尼ㄅ在七夕情人節那天,送了我一盒姐姐的愛-----義理巧克力!!!!

七夕鵲橋


真的是超可愛的,最重要的是尼ㄅ的愛,實在是太令人感動啦!!!!謝謝姐姐~~


姐姐希望我在冬天的時候,可以有另一個人陪伴我!!!


我也希望~~^口^



我原本以為書裡就是一個一個巧克力~~結果還有一層包裝喔~~

好像金莎巧克力的包裝!!!ㄏ~~
還沒打開來吃,不知道是啥味道!!!!!!不過我想,充滿姐姐的愛,一定非常非常的好吃!!!!


^口^


再次謝謝尼ㄅ!!!


~~LOVE U~~


 


(也謝謝米非喔,ㄏ~~有心最重要!!!!!)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