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猴是那種,只要自己喜歡就會持續一直做下去的那種人,不管是對人,對事,都是。


小時候的興趣是存錢,不知道為什麼,覺得可以把省下來的一點點錢,存進撲滿,聽到錢投進去輕脆到底的聲音,就會有小小的成就感!!!!


有陣子,很愛收集剪報,大概剪了好幾年,直到我叔叔不再訂報紙,我才默默的戒掉這個習慣,其實報紙久了之後,顏色就不漂亮啦...........>口<


好險,現在有數位相機這個好東西,所有我最愛的東西,都可以在最美的時候,把它保留下來!!!!!


收藏的東西,太多,老是喜歡就一股腦ㄦ的收藏,雖然時間沖淡我喜歡一樣東西的熱情,可是他們仍是我的寶物,紀念我一次又一次愛上某個東西當下的感動!!!!!


現在比起收藏東西,多了一點點再多一點點喜歡自己的因子,所以現在比較常試著小小的打扮自己,讓自己看起來可愛一點,美一點,好像自己多喜歡自己之後,真的會變的漂亮一點喔!!!!


聽音樂也是,每天都重複聽最愛的那幾首歌,聽到把歌詞都背起來,還跟著唱,聽到尼ㄅ都說,換歌拉!!可是真的很好聽阿!!!!


吃東西也是,在不同的店家或是同樣的店家,每次都點一樣的東西,一樣的口味,每次都點我自己最喜歡的東西,不是不想嘗試沒試過味道,而是不願意放棄最喜歡的味道。


雖然我一直以為我是個很專一的人,可是後來發現,我喜歡的東西太多,太廣泛,似乎也挺善變的~~



離題了!!!!今天回家的路上,跑去買綠茶多多,想到自己的習慣,才發這篇文,結果剛剛好像是大離題~~ㄏ!!!!

這個是我最愛喝的飲料:雀巢檸檬茶

我喜歡它,至少超過10年,也許更久..........我不愛喝水,每次都把檸檬茶當水喝,當然我沒喝那麼多啦,只是口渴的時候,它總是我的第一個選擇!!!!!


為什麼會如此喜歡它,我也說不個所以然,就是單純喜歡這個味道吧,也許??
我爸現在都超瘋狂的,每次都1箱2箱的買給我喝,我真的要說,我沒這麼會喝,沒喝這麼快,這麼多喔~~雖然家人老是說,這個不好喝,可是大家都一直拿一直拿來喝~~


之前珍珠奶茶很熱門的時候,我也曾小小的變心一下,喝了一陣子的奶茶,可是後來覺得奶茶太甜,而且不能解渴,越喝越渴之後,我又重回ㄊ的懷抱,現在很偶爾才會喝一杯奶茶!!!!!


不過我最近,又覺得膩了,覺得檸檬茶沒那麼好喝了!!!!最近的新歡是水果茶和綠茶多多,對水果茶的喜歡,其實也持續好一陣子啦!!!!


不過有的店家不好喝,還在持續尋覓好喝的水果茶~~


因為某天看到茶單上面的綠茶多多,喚醒我身體裡面喜歡多多的分子~~今天下班馬上去買一杯來喝,不過踩到小地雷!!!!!普普通通,不是我想像的味道,下次換一家再來喝喝看!!!!!


前幾天,葦葦跑去剪短髮,本來我很擔心會不適合他!!!結果,超好看的,我不小心愛上她了,最近每次看到她,都覺得她好可爱喔!!!!


ㄏ~~之前就很想去剪短髮,可是我知道短髮不適合我,雖然家人都說,我的臉適合短髮,可是我知道,我喜歡的髮型,我的頭髮是剪不出來的!!!!!


而且,葦葦的短髮大成功,我哪敢去剪阿~~不可能比她好看的~~因為她剪的真的好好看喔!!!!!


ㄏ~~沒想到短髮會如此適合她!!!!!也許是因為他本來就美拉,也許是因為她的髮質,總之,葦葦的新髮型,真的是好可愛喔!!!!!(想看的人,可以從我的無名連到她的無名,不知道他有沒有放她的短髮新造型,或是等我之後拍她在分享給大家看喔~~)


該去剪嗎???


還有很大的商量空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膩!!!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