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5,雲,跑到我家,把我之前參加帶著好朋友們的祝福,快樂雲跟皮皮手牽手去美國吃蘋果【告假通知】 的禮物送來給我,快樂雲很貼心的把禮物包裝好好的放在我家門口!!!!


我家人有說,好像有看到一個女生騎車車來放禮物!!!!!ㄏ~~


不過雲也很大意,沒有事先跟我說,也沒有按門鈴,就這樣,大剌剌的放在米家門口~~我很慶幸的是,直到我家人出門發現之前,沒有被別人拿走~~


因為雲包裝的很可愛阿!!!!乎~~好加在~~



我之前在雲的文章裡,就已經看過我的禮物啦!!!!可是親自拿在手中的時候,又有另一種快樂的感覺!!!!

ㄏ!!!


雲還送給我跟尼ㄅㄧ人一個河馬巧克力,我剛剛才吃,好好ㄔㄛ!!!!昨天尼ㄅㄧ直嚷嚷說想要吃,叫我給他,我說誰叫你吃這麼快!!!!!


雲的小紙條上面寫,米非很少回家吧!!!!剛好,隔天ㄊ就要回家~~哈!!!不過他不是很喜歡吃巧克力!!!所以沒關西~~



拿到可愛小物!!!當然要自拍一下囉!!!!



藍色小猴的肚子上,有個黃色的M,讓我想到麥當勞~~ㄏ!!!!

謝謝快樂雲~~我真的非常喜歡喔!!!!!!
看到你挑的禮物,我真的覺得你很貼心ㄝ~~看到禮物的家人們,都覺得你很了解米猴~~謝謝你!!!!!


我一定會好好愛惜它的!!!!


順帶一提,它是發條玩具,跑的時候尾巴和眼睛會動喔!!!可愛可愛~~


下次有活動,我再來去參加!!!ㄏ~~


(希望現在在福建的你,玩的很開心喔!!!!!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