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7-28


今天因為鳳凰颱風襲台,放假一天!!!!


放假當然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,可是想到會淹水的地區,想到又不知道多少人會受傷,多少農作物會受損,又不知道會對台灣造成多少傷害,颱風假,好像也不是那麼值得開心的事情..............


可是天災無法避免,只能希望這次已經早早通報的颱風,大家都已先做好防颱準備!!!!!


至於淹水的問題,還是希望政府可以重視!!!!!!我無法想像每次要打掃被水淹過的可愛家園~~>口<


我家這邊除了幾年前的一次颱風,造成嚴重的停水,永遠忘不了,每天要去運水回家洗澡的生活,即使水不夠乾淨,可是能有一點點的水!!!我們就開心的不得了~~


那次好像也造成街道淹水,不過沒有淹到我家,那次真的很恐怖!!!!聽說下水道都被淹了.............


不過按照往例,這次也是,目前外頭風平浪靜,除了早上下了一點雨!!!!我已經習慣了,每次放颱風假~~我家這邊大多沒啥風,沒啥雨,不過我知道,明天要去上班的時候,我一定會被豆大的雨水,打的渾身酸痛!!!!!!


每次都是沒放假的颱風,風雨超大,卻還要去上班~~落淚!!!!!


似乎經常是這樣,當我們做足準備,通常雷聲大,雨點小,但是如果我們忘了準備,勢必一定會造成很嚴重的傷害~~


(米非,莫非定律實在是太強了!!!!再度應證我昨天的理論!!!!!!)


不知道其他地區嚴不嚴重!!!


只希望大家都能小心防颱囉~~(祈福中!!!)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