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和媽媽一起去逛街的時候,想去買個新髮箍,可是挑來挑去,很難決定,媽媽覺得這個藍綠色的髮箍很好看!!!很適合我~一直叫我買~~可是我覺得有點小貴,所以遲遲無法決定!!!!


媽媽就說,我送你啦!!!!一個髮箍也要想這麼久~~哈!!!沒辦法阿~~雖然平常給ㄅㄅㄇㄇ錢都很阿莎力,可是我自己平常買東西的時候,都是挑便宜的來買,我也沒辦法阿!!!!!可是吃倒是可以花大錢~~哈!!!



那天去逛街,還買了一雙新鞋子!!!!!因為我有一個漆皮包包的關西,一直想買一雙漆皮的鞋子~~ㄏ!!
剛好看到就買了~~很便宜!!!!不高,可是走久腳還是會痠!!!!



上去樓上拍照,一定要紅花配綠葉囉!!!謎之聲:誰是紅花???




ㄏ~~又再一次的大自拍,有的人一定覺得我很愛自拍吧!!!!!
抱歉囉!!!!我有空就喜歡拍拍照,大家看看笑笑就好囉~~或是,以後看到是我自拍就不要點近來看囉!!!


^口^


歡迎大家如果有自拍系列,也可以叫我過去看喔!!!!我也想多參考參考別人的自拍,拍出更好看的自己~~
好拉!!!


拍完照終於可以去吃我夢寐已久的義大利麵啦!!!!!!!GO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