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每次在文章裡面,都是寫尼ㄅ對我的好,其實我也是對他很好的喔!!!!(不信的人可以問他~~)
ㄏ~~我只是很低調的!!!!!!


上次逛SOGO想到還沒買巧克力給尼ㄅ吃!!!!


剛好看到森永出的新巧克力,外型包裝很精緻~~我想,就是他了!!!!!!



結果晚上要給他巧克力之前,發生了一段插曲!!!!!!
開心變傷心,不過拿到巧克力之後,又從傷心變開心了~~ㄏ!!我就說尼ㄅ是午後雷陣雨~~


尼ㄅ不要哭!!!!



說到巧克力,我就想到之前SOGO樓下推出的這個冰棒巧克力!!!!尼ㄅ請我吃過~~^口^
超可愛的包裝!!!!不過價格不便宜~~我覺得太甜了!!!!可是以送禮來說~~非常可愛!!!!!



一共有4種口味!!!!我吃了其中2種~~不過尼ㄅ說4種都很甜~~哈!!!!
照片已經拍好快超過半年了!!!!!拖超久的~~一直找不到時機跟大家分享~~


咖哩,這個也拍超久了!!!!!!看到小黃猴~~有印象的朋友,就知道過多久了吧!!!!!ㄏ~~

我很喜歡吃咖哩,自己煮的話~~第一名的咖哩,就是它--------佛蒙特咖哩,從小吃到大,我就喜歡他的甜味!!!!好吃好吃!!!!推薦~~



最後,是感謝文!!!!


ㄏ~~上次參加深白色的空間的另一個活動!!!得到的小禮物!!!!是我喜歡的黃色吊飾~~開心中!!!嘻~~


結果今天去他家,他又再辦活動囉!!!!
這次的好康是手繪安全帽,超棒的,我只能這麼說,超棒的~~哈哈!!!
不過,這次的得獎方法~~我有點不了解!!!我已經留言問他了!!!!就碰碰運氣吧~~


(他常常辦活動喔,有興趣的人可以常去,不過得獎都要自附運費喔~~)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