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+珠江++


已經開了好多好多年了!!!!小時候~~珠江飲茶,真的是不得了的好吃,我想跟香港所謂的飲茶是一模一樣的吧!!!!以前,我真的只有看過這樣的一家飲茶館~~


我門家是他的忠實顧客,每次去的時候,總是高朋滿座,叫賣的小姐,推著一車一車滿滿不同的食物,有燒賣,蒸餃,冷盤,包子,各式各樣的飲茶小點心,甜的鹹的,冷的熱的,滿滿的~~


生意很好的珠江,後來也換過幾個地點,換過幾次型態,後來好像還換了老闆!!!!!


那天聽ㄅㄅ說,最近去吃覺得不錯,就帶我跟奶奶,媽媽去嚐嚐!!!!
我門到的時候太早,是第一桌的客人喔!!!!




飲茶,當然就是要喝茶囉~~


茶鵝好多骨頭!!!!~~味道是滿好吃的拉~~
生魚片,為什麼喝飲茶要吃生魚片阿??ㄅㄅ~~



水晶蒸餃,很好吃!!!!燒賣也不錯~~



腸粉不夠燙,小可惜,珍珠丸子,真的不是這樣~~>口<,變超多的!!!還是以前白白的糯米,包著新鮮的混肉,才是最好吃的珍珠丸子阿!!!!



宮保雞丁,好吃!!不過好辣~~>口<


雖然我不愛吃魚,不過魚真的很好吃!!!~~



我喜歡蘿蔔糕和叉燒包!!!!!好吃~~^口^



一定很多人想,米猴不是要減肥ㄇ???
ㄏ~~沒辦法阿!!!該吃的還是要吃阿~~


吃完的感想是,以後還是不會常來吧!!!!因為換人做之後,現在的飲茶,選項變的好少,而且不是推來任你拿喔!!!是要用點菜的~~感覺FEEL不對~~


還是喜歡以前有上百種選擇,自己一盤一盤拿的爽快感!!!!


並不是覺得他口味不好吃ㄛ!!!!只是,這樣的飲茶,不太像~~
^口^


口味也是以前比較好吃,也有可能是我的嘴變刁了,可是,我真的記得以前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吃ㄚ!!!!


是不是只有回憶裡的口味,才能夠真正的打動人心ㄋ~~!!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