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V.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花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上個星期6,突然就是很想拍照阿!!!!
剛好要出門,所以就一早起來選衣服,我發誓,我本來真的只想拍幾張的!!!!


越拍越想拍,所以拍了一小堆~~


本來想穿黑色的衣服出門,可是,衣服一直會滑落,所以拍拍照之後,我就換了另一件衣服,2件都是尼ㄅ送我的衣服!!!!嘻~~尼ㄅ看到這篇,一定又要居功了!!!!! 


不過衣服是真的好看啦!!!我媽媽還說,什麼時候買這件花色的衣服!!!!!有被誇獎喔~~ 


素衣自拍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花衣自拍:








+THE END+


不知道大家覺得那件衣服的自拍比較讚阿!!!!投個票吧!!!ㄏ~~(謎之聲:你還真無聊,想出這個無聊的遊戲~~嘻!!請大家就配合一下囉~~)


尼ㄅ說,我每次的自拍都差不多,我只能說,還不都是我,自拍就是大頭照,當然都差不多!!!!ㄏ~~請大家看看笑笑就好囉!!!!


更多的自拍在無名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