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家人每次想要吃吃喝喝,就可以想出很多慶祝的名目!!!!~~^口^
至於這次慶祝的目的,就讓我小小的保密囉~~

上次慶祝爸爸和姑丈生日-笑顏亭 之後,媽媽就一直很想再來吃ㄧ次!!!!


所以選了一個晚上!!!我跟ㄅㄅㄇㄇ,又再一次光顧笑顏亭!!!!!


因為天氣很熱,所以點了一瓶雪碧~~這家店的食物真的很合理!!!!都不會很貴~~



因為是吃飯時間來!!!人很多,所以坐2樓,第一次上來2樓~~感覺不錯!!!


剛到的時候冷氣還沒冷!!!!!不過很快就越來越涼了~~



我的ㄅㄅㄇㄇ~~懶熊爸(我取的~~我取的外號都很可愛!!!!)+河童媽(其實媽媽很多外號,都不是很好聽~~都是尼ㄅ取的~~嘻!!!)



我和媽咪,每次和媽媽出去~~大家都覺得我門很像~~^口^



我和爸爸!!!!!今天媽媽把我們拍朦啦~~>口<
2樓的光更暗~~超難拍好的!!!!!




吃吃喝喝!!!!可能是因為今天人比較多~~所以飯菜有點冷~~小可惜!!!可是還是很好吃的~~我喜歡它的醬菜!!!作的好好吃~~^0^




ㄅㄅ吃的是烏龍麵!!!!!配生魚片~~我跟媽媽不愛吃~~結果最後,ㄅㄅ說~~拜託幫我再吃ㄧ片~~
ㄏ!!一開始我們就說點太多啦!!!!


他還說~~不夠看,結果,根本吃不下~~一個人吃ㄧ盤生魚片真的是太多ㄌ拉!!!!


食物還是點到為止,才最好吃~~^口^


飯後,我們散步到夜市,不過因為吃飽飽,所以真的是散步逛逛就回家囉~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