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下午無聊空空,想起上次新買的吊帶褲~~就跑到4樓去自拍!!!!!吊帶褲真的是滿不方便的~~所以平常也很少穿!!!!上次純粹是想買一件來裝可愛的!!!


ㄏ~~


上面4張是媽媽剛好上來晾衣服,我就請他幫我拍幾張~~^口^


腳架攝影大師幫我拍的!!!!!本來早上是好天氣!!!!結果我換裝完成上去的時候~~下起了雨~~>口<
光也變暗了!!!!不開心~~不過好險還是有拍到一些好照片~~嘻!!!!!



裝可愛!!!!ㄏ~~



裝可愛之後!!!一定要裝憂鬱~~好像每次都這樣~~哈!!!沒有新招!!!!


今天自拍使用的髮夾是之前唐老鴨小姐的交換禮物喔~~超可愛的~~超Q糖果髮夾+雲的禮物
不過夾在後面拍不到!!!!




裝酷!!!~~ 今天穿的櫻桃鞋,是去年買的~~全新的!!!之前捨不得穿,今年夏天,就走可愛路線ㄅ!!!!
ㄏ~~我覺得鞋子很可愛啦!!!!!褲子的LOGO,很有特色~~喜歡!!!!


每次自拍,其實大多數喜歡的表情都會出現很多次!!!!
ㄏ~~今天首度嘗試吐舌頭!!!!!好險拍出來不會很怪~~嘻!!!!


^0^


今天的自拍主要就是穿吊帶褲裝可愛拉!!!!!(自己覺得滿可愛的,哀~~之前還想說要轉型,一下子就破功了!!!!!!)


 


謝謝看到最後的朋友們囉~~覺得看不夠的朋友還可以去我的無名看唷!!!!!
米猴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1332055&book=23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