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個週末,尼ㄅ和小龍去苗栗玩!!!!
星期天晚上,尼ㄅ帶了很多草莓商品回來給大家吃,而我,還得到另外一個禮物!!!!!!


草莓TORO貓


ㄏ!!!老實說,尼ㄅ要給我之前,他說: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,小龍覺得你收到時心情會很複雜????
結果當我拿到禮物的時候!!!

心情真的是很複雜!!!!!
因為他是我喜歡的TORO貓,可是卻是盜版的!!!!臉還有點不平~~>口<


不過,後來卻越看越喜歡,越看越可愛~~ㄏ!!!


謝謝尼ㄅ~~


我會好好照顧他的!!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