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6-21


米猴遊元智大學,拍完照片之後,我們超餓的,就跑去吃傻蛋的窩~~ 


雖然已經下午2點多,不過店裡的人還是滿滿的,我門先點餐之後,我又開是拍拍啦!!!!
小小布真的是好可愛喔!!!!ㄏ~~



其實今天我還有帶土豆出來,不過因為都在拍小布~~所以它被我冷落啦!!!ㄏ~~


媽媽吃的是三杯嫩雞,我點的是豬排飯~~都很好吃!!!!蘿蔔湯+香菜~~整碗湯超好喝!!!!!(香菜真的是個很厲害的東西~~)


因為餓過頭,結果吃幾口就飽拉!!!!!


PS.他的小菜也很好吃唷~~


(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我為什麼把上面第一張圖片的2張照片放在一起????)



重頭戲來啦!!!!


因為天氣很熱,所以我跟媽媽都點蘋果冰沙~~他的蘋果冰沙真的很好喝!!!!
是我喝過最好喝的!!!!


其實也沒喝過其他家~~ㄏ!!!


因為我本身很少會點冰沙!!!!不過這家店的冰沙~~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喝~~


結果,太大杯啦!!!
喝完,我跟媽媽都覺得好冷,好飽~~


 


回家之後,阿君和姊夫已經在家裡恭候大駕了!!!!~~>口<
我以為他們這個禮拜不會回家,所以後來還跑去逛衣服~~


結果阿君說~~等好久喔!!!!!抱歉阿~~早知道你在家,我就馬上飛奔回來的~~
不過還是有跟他聊到天~~開心!!!!


好久沒看到姐姐了~~ㄏ!!!


期待姐姐的米非窩喔~~^口^~~(加油~~GOGO!!!!!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