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6-15


上個星期6本來要去吃原味橘子的~~結果下大雨~~傷心中!!!!!
結果星期天,天氣大好,媽媽說要陪我去吃~~^口^


轉眼,壞心情變好心情!!!!計畫真的永遠趕不上變化~~



當天的天空真的很美!!!不過我拍的不好~~看不出來~~

去吃的時候,原味橘子又是大客滿,好險我們提早一點點出門!!!!!所以還有位子~~
今天老闆很忙!!!!


我就拍拍店裡的裝潢吧!!!!其實這家店就是一家很簡單的簡餐店,店裡很舒服!!!!!位子~~差不多20~30個,不過當天,冷氣不夠強!!!有點熱~~



飲料都變成柳橙汁,以前有別的選擇~~不過我喜歡喝柳橙汁啦!!!!!



湯----簡單的玉米濃湯,可是滿好喝的!!!!
麵包-----蒜味厚片,我媽媽超愛的,所以一半給他,我吃太多等下會吃不下!!!!!



自拍自拍~~




我媽媽,不愛吃焗烤,不過他說,這家店的咖哩牛肉義大利麵~~他可以接受!!!哈~~好吃就好吃,說可以接受!!!!!


真的很好吃,雖然我還是點了焗烤,可是跟她吃了2口~~好吃~~^0^




我的焗烤等了好一陣子才來~~媽媽都快吃光光了!!!!


好吃~~不過店裡有點熱!!!!~~>口<  (焗烤也好熱~~)
覺得以前的比較焦,比較乾,比較好吃~~可是現在的也還是很好吃啦!!!!!!


^口^



吃到焗烤整個人覺得很幸福~~
因為已經想吃很久很久ㄌ!!!!謝謝媽媽陪我來~~



吃光光囉!!!!

其實沒有很大盤拉,一切都是拍攝效果,不過女生吃ㄧ份很飽!!!!!



飯後當然就是來張合照囉!!!


^口^

不過我的手臂還真粗,快點覺悟~~(減肥ㄅ.......)



飯後去逛逛中原的商店!!!!

看到一台很可愛的扭蛋機,很受歡迎ㄟ!!!!只剩3個~~本來想扭的~~不過被媽媽制止~~說的也是,我最好是有所節制!!!!!!

多摩君,很可愛~~不過失敗~~我夾一次而已~~想碰碰運氣!!!!!

旁邊的小袋子很可愛!!!!!不過看起來很難挾所以作罷~~



我喜歡的是黑糖那個!!!!
覺得挾到應該敢拿上街~~不過後來覺得挾到的機率實在是太低了!!!!所以看看就走囉~~


本來以為要再等一個禮拜才能吃到焗烤,所以,上個禮拜吃到的時候
心情真的是大好!!!


ㄏㄏ~~^口^

回家的路上,在中原那邊,遇到尼ㄅ和小龍!!!!!
其實我眼睛有看到那對騎車的情侶,卻沒發現是尼ㄅ~~超搞笑的!!!!


結果被尼ㄅ叫住~~他們停下來打個招呼
當時小龍也翻過來,露出超燦爛的笑容!!!!!!拜拜之後~~


我跟媽媽就在討論小龍~~哈!!!!!我們被迷倒啦!!!!
之前小龍因為上班的關西,看起來很累,當天看到他,超有元氣的~~媽媽也比較放心了!!!!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