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6-17


今天是仲子畢業的大日子,早在上個月,我就在我本子的這天,寫上仲子畢業~~提醒我自己不要忘記這個重要的日子~~!!!!


今天一整天上班,我都在偷看窗外的天氣!!!!天氣很好~~我鬆了一口氣,上個星期五晚上,我跟尼ㄅ跑去訂花和氣球,這是早就計畫好要準備的東西~~


因為工作的關西,遲到了一下,謝謝公司的姐姐讓我先走,ㄅㄅ先載我去拿花~~我就趕去國小囉~~
小遲了一下,所以沒有拍攝到小仲繞校園的情形~~

我到的時候,仲子坐在下面聽台上的人演說~~我進來的時候!!!不少小朋友對我的豬氣球~~驚呼連連!!!!
ㄏ~~


本來我們想買黑豬的~~不過沒賣~~>口<
(只好買粉紅色的,不過比我想的還大,老闆幫我充氣的時候,我嚇到~~ㄏ!!!)

我有看到仲子看到我拿這束花和氣球的表情~~嘻,他被嚇到了,他一定覺得我們很OVER~~後來我說要他拿氣球幫他拍照,他就一直搖頭,我想氣球真的嚇到ㄊㄌ~~!!!!!




仲子,恭喜你畢業啦!!!!


花是我跟尼ㄅ去選的,尼ㄅ說這束很美,真的很美~~雖然我本來很想送適合小仲的向日葵,可惜包的都不美!!!!所以最後選了紫色的花束~~也很適合男生,不知道小仲會不會覺得太可愛???


我個人滿喜歡的~~很美!!!!紫色小熊也超可愛的拉~~(花和氣球是我們4個姐姐合送的~~恭喜你畢業!!!)




結果我還正在感謝老天爺給我一個好天氣,就開始飄雨~~>口<

正在想雨不要再下拉的時候,雨突然變的超大,真的是滂沱大雨,小朋友們本來還乖乖的坐在下面,後來老師終於發現雨不會停,才趕快叫小朋友們去躲雨!!!!(不過畢業生都淋溼拉~~雨很大!!!!)


就看到小朋友鳥獸散,找來找去才找到小仲,就抓他過來拍照~~他一直說,為什麼要買豬啦,買花就好啦~~ㄏ!!!他不懂ㄝ~~我們當然是為了他,才會買可愛的小豬阿~~^0^


既然剛好再躲雨,就拍拍照囉~~(我門家又是全家出動~~)




仲子的阿公,阿婆也有來~~^口^



仲子和他的好朋友~~ㄏ!!!其他同學好像都走散了!!!!
他們都一直笑小仲的氣球~~不覺得很可愛ㄇ??




後來我把我門寫的卡片給他,結果他就拿在手上把玩,我就說,小仲,你拿著定時炸彈~~他還問我為什麼???我就說你打開來看看阿!!!


他很認真看我門寫的內容~~還露出笑容!!!嘻~~


我就說你翻過來看看,他一翻,唔,馬上收起來,他說不能被同學看到阿!!!ㄏ~~我就說是定時炸彈ㄅ~~圖案是尼ㄅ上次幫他作的詹小仲傳奇~~ㄏㄏ!!!!



搶時間,先拍一張!!!!

ㄅㄅ本來回家拿傘,後來尼ㄅ下班,就跟ㄅㄅㄇㄇㄧ起趕來~~



後來學生回各班去頒獎!!!!小仲小失望~~本來可以上台領獎的!!!!!
不過沒辦法阿~雨真的太大了~~


這樣也好,可以近距離看到小仲領獎拉~~



他們好像跟老師都打成一片!!!還幫老師取外號~~嘻!!!!



小仲笑了~~ㄏ!!!
他居然給我坐最後一排,有夠遠的~~拍不到啦~~>口<

仲子領畢業證書的時候,剛好我電池沒電~~哭!!!!
好險尼ㄅ有拍到!!!!!因為仲子是3號~~第3個人領~~(我在正要開始發的時候換,我還說沒這麼快ㄅ!!!結果就是這麼快~~>口<)



今天最搶戲的粉紅飛天豬!!!!跟小仲搶鏡頭~~ㄏ!!!



頒獎頒一頒,廣播叫大家出來看煙火~~不免俗的唱了畢業歌!!!!想起修畢業那年,因為大家都聚在一起唱~~很多人都哭ㄌ~~


這次大家分散,只有代表在唱!!!所以感覺不是很感傷~~而且小仲班~~很多人搞笑~~ㄏ!!!都在笑拉~~

煙火很美!!!!
不管什麼時候看到煙火,簡單的或是複雜的,都很令我感動,我喜歡煙火~~
不過拍的不好~~


^0^

結果校長不計成本的放~~放超久的!!!!一度我門以為結束了,又繼續放,最後大家都開始聊天了啦~~ㄏㄏ!!!超好笑的~~



結束之後的最後,就是畢業生走花拱門出校門啦!!!!!


由於拍的是影片,所以直接跳到走完拱門之後的畫面囉~~仲子這張,是我今天拍他最自然的表情啦!!!!恭喜仲子獲得最佳表情獎!!!!



仲子和他的ㄅㄅㄇㄇ,可惜仲子最愛的修哥沒辦法來,因為大人覺得不用專程為了畢業請假有需要啦!!!

仲子最愛的修哥ㄝ~~
當然要來幫他慶祝畢業阿!!!!!可惜~~>口<



我ㄅ最愛小仲子!!!!


^口^



我承認我的相機在光不強的時候很容意濛~~>口<

所以ㄅㄅㄇㄇ拍了一堆都失敗(他們本身就不是很會用我的相機)~~唯一成功的(左),我的表情好怪~~
>口<~~要不然就是其中2個人拍的OK,有一人失敗!!!!有一張我跟尼ㄅOK,仲子整個濛掉~~哭!!!!


最後只好裁掉尼ㄅ拉!!!尼ㄅ我有幫你拍成功的,所以妳可以發~~ㄏ!!!!

拍完照片就結束仲子的畢業典禮啦!!!!


回到家之後覺得好累!!!!
可是想趁著這股感動發文,仲子,再次恭喜你畢業囉!!!!上了國中之後,還是要像現在一樣搞笑喔~~ㄏ!!
還有功課加油喔,可以和修哥一起上學囉~~你很開心ㄅ~~要相親相愛喔!!!!!


巧巧的交代:請好好照顧那隻飛天小豬,還有那隻可愛的紫色小熊喔~~!!!


終於在今天0缺席的陪伴小仲渡過國小6年~~ㄏ,感動中!!!!!繼修哥之後的6連霸~~


^口^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