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六,我跑去剪頭髮,小姐幫我後面長髮的鬚鬚剪掉~~其他地方只是稍微修一修,本來我覺得打的不夠薄~~因為我喜歡頭髮少一點!!!!才會很輕盈!!!!

可是小姐說,如果再幫我打層次的話,以後又會有鬚鬚~~>口<
所以我就說好吧!!!!

結果就是,沒人發現我剪頭髮~~
ㄏ!!!!前面看起來真的是一模一樣!!!!


一整個禮拜,也有發文,不過好像沒有人發現我有去剪頭髮~~!!!!!!


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新髮型的自拍囉!!!~~(謎之聲:明明就是自己愛拍~~)



星期天大放送


公開2堂弟:帥哥修和我的自拍照~~^口^
求了好久,他才肯跟我拍自拍,男生好像不太喜歡拍照阿~~



我想,看這篇文章的朋友,一定會想,我真的很愛拍~~!!!
沒辦法阿!!!


我無聊嘛~~^口^


(謎之聲:明明是愛拍~~)




當天太陽不會很大!!!


我就跑去跟我ㄅㄅ的植物一起拍照囉,平常艷陽高照的話!!!!拍出來的效果~~都不太好~~光太強!!!!
那天算是剛剛好喔!!!


我個人覺得拍的不錯啦~~^0^



完畢囉!!!
有相機之後,我還真的是很愛自拍耶~~


如果有人嫌看不夠的話!!!!請去米猴的無名喔!!!!!(捧個人氣也好~~ㄏ!!!)
完整相片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1332055&book=17&page=1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