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5-24


上個月的24號,米猴和朋友跑去台中的東海大學,當天本來要帶小小布的,可是我很怕弄髒~~所以放棄!!!!選了一個可愛的娃同行~~


早上有點小塞車!!!!!



第一次來東海大學,很新鮮!!!!

我喜歡這個鐘~~不知道什麼情況會響???
東海大學給我的感覺就是綠綠的~~很舒服~~




東海大學真的很美~~而且到處都是草皮和樹蔭!!!!

難怪整個校園,到處都是學生坐在草地上,一對一對的情侶,一家人來這邊玩,也很有多老夫妻一起健走喔~~很幸福!!!!



東海大學的建築物,很多都是日式風格的!!!!


我很喜歡~~還以為走到日本的長官家裡ㄋ~~ㄏ!!!!!
而且狠新,不知道是不是後來有裝修過!!!???


走完這條長長的路,終於~~看到我們今天來東海的目的地拉~~
東海大學有名的教堂!!!





東海大學的教堂,真的是名不虛傳~真的是超美的!!!^0^
當天沒有開放,所以只能從玻璃往裡面看,前面的玻璃對應到後面的玻璃~~整個看起來真的很壯觀!!!!!


而且教堂設計的很特別~~雖然當天有點熱,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看~~很認真的拍~~當然我朋友也快被我煩死啦!!!!!因為我ㄧ直叫他幫我拍照~~哈哈!!!!


謝謝你啦~~抱歉喔!!!因為我太愛照了~~


我們一人開一扇門,拜拜囉~~





教堂旁邊的紅花~~開的很鮮豔,很紅~~很美!!!
我也很喜歡紅色花瓣落在地上和草地上形成的景象~~



我超愛這張的!!!!


紅花映著教堂~~真的好美喔~~^0^



東海大學的教堂真的很有名,一大堆人在拍照!!!


我去的時候很幸運,只有一個要畢業的女生在拍~~他拍完之後就是我的天下拉~~哈哈!!!!
我拍的差不多之後,來了好多年輕人!!!!!



東海大學裡面也有很多吃飯的店!!!!我有看到丹堤~~ㄏ!!!
不過因為他也沒問我~~所以我門就一直逛囉~~


忘記這個是???


東海的建築物都很特別~~




走到東海大學的郵局囉!!!!


不過因為是假日,所以並沒有開~~好誇張喔~~真的是一間郵局ㄝ!!!!
還不小ㄛ~~


我喜歡郵局門口的4個正方形的石頭!!!覺得好可愛~~不用懷疑,我當然有坐在上面拍照!!!ㄏ~~不過因為照片真的太多了!!!!!所以我都選一些放拉~~想看的人請連去~~米猴無名




回程有經過女生宿舍~~好像監獄喔!!!
旁邊的鐵絲好高!!!!>口<


本來我門還想去找牧場的,不過,天氣好熱,而且東海大學好大~~我門又搞不清楚方向!!!
所以就只好放棄囉~~!!!



回程再經過一次教堂~~我又再拍了一次!!!!
因為不知道下次來會是什麼時候了~~



教堂在陽光下~~閃閃發亮~~^口^



回程看到幸福的一家人~~小孩在玩捉迷藏~~不過哥哥超好笑,才找不到2分鐘吧!!!就大叫弟弟的名子說:我輸了啦!!!你快點出來~~哈哈!!!


也太快了ㄅ!!!!!還沒開始找ㄅ~~(其實第一次他已經走到弟弟旁邊了~~卻選擇放棄的走回原點!!!!!)




真的太日本拉!!!


連竹林都給我跑出來了~~讓我一度有錯覺ㄋ!!!!ㄏ~~
(防火栓也好有日本味~~)



文學院的教室~~桌椅很整齊又乾淨~~我想有這樣的學校!!!
學生都會喜歡上課ㄅ!!!!!!好棒~~東海的學生很幸福ㄋ~~



在樹上看到松鼠!!!好可愛~~不過有點大~~^口^
教室~~真的很美~~建築物,真的很美,我辭窮了!!!!!!!ㄏ.....大家就看照片ㄅ~~


走回東海商圈,覓食囉!!!肚子超餓~~
結果,意外在巷子裡發現------粉紅捲捲



吃飽之後,本來他還想帶我去別地方的,可是因為隔天我要去公司加班,所以就結束今天的東海行程囉!!!


回程看到彩繪煙囪,好漂亮!!!
跟以前我看到的造型不同ㄋ~~^口^
(他跟我說,好像有時候會改變造型!!!!!很久沒去台中了說~~ㄏ!!!)


謝謝你帶我出來玩!!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+THE END+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這篇文章拖了這麼久,主要是因為,之前~~發生很多事!!!!!
所以一直到今天,我才整理照片,發文!!!!!


謝謝你!!!


最後尊重我的決定~~也許一開始~~你就該多花一點時間來爭取,或是在我寫結束之後,你不要因為有別人追我而回頭!!!!!也許我就不用更愧疚你了吧~~


跟你一起出去玩的心情很複雜!!!!!開心之餘~~總是參雜著抱歉~~果然男生和女生~~如果中間有愛情,是不可能有真正的友情的!!!!


我們週期性的---------好像不錯,好像不適合,然後吵架,之後合好!!!!!!!


我已經開始害怕這樣的感覺~~好像每當有男生向我示好,我就會先顧慮你的感覺一樣~~所以這次我選擇的是堅持!!!!!我發現我之前真的是太孩子氣了!!!!!把事情想的太簡單~~才會害你一再受傷!!!!


上次你說不要在理我了!!!!!我也說好~~結果你又回頭~~這次!!!!我不回頭~~即使會後悔,我也不回頭!!!!!
你說要過的比我好~~要加油喔!!!!~~我也會加油,因為我也想要得到幸福!!!!!


謝謝你曾經為我所作的一切!!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