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端午節,超沒FEEL的!!!!!這不是端午節~~>口<

雖然我們家已經很多年都沒有包粽子ㄌ,可是今年真的很不像是再過端午節.........回想以前,多喜歡端午節和過年......等......節日!!!!!


以前每到端午節,阿婆就會包很多好吃的粽子,然後端午節這天,早上吃,中午吃,晚上吃,吃ㄧ個或是2個,下午茶想在吃ㄧ個也可以~~就是整天吃粽子!!!!!


我ㄚ婆包的粽子,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吃,以致於,後來我家廚房整修過,傳統的大灶被打掉~~而且奶奶也老了!!!!!也不好意思~~請他包,外面賣的,口味就是不一樣,還是自己家裡包的最讚!!!!!


今年的端午節,中午拜拜過後,全家就一起到貴族世家去用餐囉!!!!!


奶奶說今年不煮拉,所以就請大家出去吃,這次我們換一家貴族吃~~是後來新開的!!!!!貴族世家有多夯,光是我家這邊~~就不知道開了幾家~~超厲害,可是滿好吃的就是ㄌ~~^0^


今天去發現他的裝潢真的很新~~很乾淨!!!!!我喜歡他屋頂上玫瑰花造型的燈~~好美!!!!


之前吃的是另一家(也是我們平常去吃的那家):貴族世家--媽媽節



今天其實是全家人一起去!!!可是不好意思拍大人那邊~~我們跟修、仲坐~~
仲子!!!你好像變的愛拍照片囉~~笑的很Q!!!



修幫我們拍的!!!!拍的真好~~謝謝啦!!!!



每次來貴族世家,總是會看菜單!!!!不過點的永遠都是一樣的~~哈~~
修、仲一直說不夠吃!!!好少~~發育的小孩真的好會吃!!!!!


^口^ (要長高高喔~~)



好吃好吃!!!!不過~~我下次要吃,還是會去原本哪家,雖然這家的東西看起來比較乾淨!!!小蛋糕也很好吃~~可是我覺得總平均下來~~還是每次去的那家更合我胃口!!!!


而且這家好熱,請他們調冷一點!!!!結果也沒有~~>口<
而且這家的牛排,居然寫說因為衛生署說吃生蛋不好,所以牛排沒有蛋~~>口<
不管啦!!!!沒有蛋怎麼行啦~~這不是牛排~~>口<


不過也是吃的很開心啦!!!!跟家人出去吃飯,就是很開心~~跟修、仲聊天就是很開心~~哈哈!!!!

結果我吃太慢,大人就一直笑我(應該是覺得我吃很多ㄅ!!!!),其實我真的沒有吃很多,我只是吃很慢!!!!最後我要去拿水果的時候,尼ㄅ說你還要拿喔!!!爸爸去算錢了ㄝ~~同時,我背後的大人們全部要回家ㄌ~~哈哈!!!我又出糗了~~


本來媽媽說要陪我再吃ㄧ下!!!!我就說不用了啦!!!我已經吃飽了~~我本來也只是想再吃點飯後水果的~~


謝謝阿婆!!!!!





回家的路上,經過世紀廣場,我就說我想去看看有沒有新娃娃機台~~

結果看到這個豆子機台,本來想說剛好有10元,就碰碰運氣吧!!!!!結果一次夾起2個~~哇.....超緊張的,結果夾起來之後~~碰.........掉在洞口旁~~>口<

沒掉到洞口拉!!!哭~~後來ㄅㄅ覺得有機會!!!!就換了50元給我跟尼ㄅ~~妮ㄅ去挑戰別台,我則在試試看~~後來又花ㄌ20元!!!!!


終於~~它掉下來囉!!!!


^0^


開心!!!!
它是土豆~~Q唷!!!!!


有用無名的朋友,歡迎加我為好友喔~~米猴無名
以後我的自拍照完整都會放在哪唷,請大家有空多捧場!!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