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我上部落格上到快2點,留言的時候,突然出現了傳說中的999~~


OH MY GOD!!!!


這是從2年前參加棒棒糖留言活動之後,第一次中了999!!!!
>
<


奇怪,我哪有一直狂留言阿!!!還好ㄅ~~怎麼會中999???


放假就是要逛部落格,要留言的日子~~為什麼啦!!!!!
............我看人家的文章,不留言我很不習慣ㄝ~~所以,目前只好暫時不逛了~~或是用另一個帳號去逛~~可是那個帳號不知道還存不存在~~800年沒登入了!!!!


請各位朋友們,還是要常來唷!!!


我很快,就會去拜訪你門了..................流淚中!!!!!!


 


下午1點30分


終於脫離999的懷抱了!!!!馬上進攻各位大大的格囉!!!!


^0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