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3年級,開始使用無名寫日記,當時還沒有相機,所以算是一半一半,一半手寫,一半電腦打,後來因為阿君不能用無名,我跟尼ㄅ轉戰YAHOO部落格,開始我的數位日記,以前一年要寫1~2本,最近幾年都沒有買新的日記本了!!!!


因為都寫在網路上~~用電腦寫日記有很多好處,可以放照片,可以不用手寫~~ㄏ!!!不過也有壞處拉~~我的日記本裡面,總是夾了很多的東西~~名片,信,卡片,貼紙,照片,誰誰誰寫給我的紙條...........


之前,翻開我的日記,想起了好多以前的事情!!!!!!日記,是我回憶的好朋友~~



小猴子日記本,是我的第一本日記本!!!!當時我還沒對猴子如此熱愛~~怎麼會有這本日記本,我連一點印象都沒有了!!!!應該是ㄅㄅㄇㄇ買給我的拉~~


不過這本,超沒看頭的!!!!ㄏ~~上面都是寫~~早上起床,吃飯,然後睡覺!!!!!


真的開始認真寫日記,是從凱西的交換日記開始的!!!!!那也是凱西突然竄起紅起來的時候~~插畫才是王道!!!!!!!(我姑姑送我的~~)


我的日記,總是寫一些無關緊要的無聊事~~不過翻起來,想起當時的感覺~~很好玩!!!!



國中,換了很多本!!!!左1才寫了5頁~~中間的差不多寫了一半~~後來畢業的時候,吳子送我的怪怪新村,我可是全部寫滿滿喔!!!


ㄏ~~我是喜新厭舊的人!!!!!!


當時因為朋友的關西,很喜歡怪怪新村~~我還真是夠怪的~~




MIKI日記本算是我非常喜歡的日記本~~很可愛~~當時MIKI出道,我超喜歡的~~我覺得我跟他有點像~~哈哈!!!!


^0^


高中寫了5本日記~~星期天,我翻了其中的2本,看到我紀錄我的高中的生活,高中生涯是我人生最快樂的一段日子!!!!!!高中生活很充實,很有趣,而且很多人對我很好~~ㄏ!!!!!


讀書也沒什麼壓力,跟大家也相處的很好,日記裡寫的都是快樂的事情~~照片上的我~~也是笑的很開心~~!!!!!


不過看了我高中的日記,我才發現,原來我並不是因為上一段戀情才開始讓我對愛情失望的(雖然上一段是讓我對愛情更失望啦~~!!!!!)


我高中的日記,上面寫著,對愛情的不信任.........哀~~看來我錯過很多好人ㄝ~~日記上面寫著別人對我的好,可是我卻不敢接受~~擔心是玩笑話~~我高中真的是超ㄍㄧㄣ的~~>口<


(好男生快回來阿!!!!!)



高中的時候是我最瘦的時候!!!我想要回到哪時候,我要減肥~~>口<


翻拍~~有點濛!!!!!




大學的日記本!!!!


剛上大學的日子~~超寂寞~~剛開始的時候真的是超不習慣的~~還常常哭~~不過後來習慣之後!!!!就開始我每個禮拜的坐車,上課,下課,放假,搭車~~忙碌的生活!!!


如果當時有部落格~~我想我就不會覺得寂寞拉~~相見恨晚~~>口<




大學之後~~跟高中好友聚會~~ㄏ!!!當時大頭貼很夯~~不過我門不是很會弄~~手腳不夠快~~!!!!



大學之後和國中好友聚會~~^0^


現在我門還在線上喔~~嘻嘻!!!!!!~~小馬你人ㄋ????


最後一本日記本,目前也還在寫~~有時候,真的想寫心情的時候~~會翻開來寫~~這本真的寫超久的~~嘻嘻!!!!!


已經創我的紀錄拉~~因為寫了超過2年~~連我自己都覺得寫太久ㄌ拉!!!!!


寫日記真的很有意思,有的事情,當我看到我當時寫的文字時~~才發現,我現在的記憶~~都美化很多回憶ㄋ!!!!!原來很多事~~當時,我是真的被傷到~~也因為真的痛過,現在才能笑著去看那些事!!!


我真的是很容易活在過去的記憶裡~~不過我還是很慶幸,我以前花了很多時間去紀錄我的人生,有很多快樂的事情~~是應該要永遠記住的!!!!!!


也有很多傷心的事情,是應該要永遠記住的~~因為有過低潮,才可以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~~



謝謝那些曾經給我快樂回憶的人事物,我會永遠把你們放在我最寶貴的回憶裡!!!!!!我發誓,我永遠不會忘記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