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天晚上陪我堂弟去逛娃娃店,已經戒了好久~~盡量不去逛娃娃店~~才不會想挾!!!!!!畢竟每次挾娃娃,通常都是要先失敗個好幾次~~才會有機會成功!!!!!


結果看到一台TORO貓小娃娃的機台~~超Q的~~做的很像~~很喜歡,可惜花了好多錢~~都沒挾到~~
後來看到這個!!!!!我想說猴子也滿可愛的~~這個系列就是我的米猴圖示的那個日本插畫系列的娃娃喔!!!!

所以我就挾同機台的小熊,想說挾到在跟她換~~結果10元我就挾到拉~~ㄏ!!!!

本來小姐說不可以換喔~~因為小熊不是同系列的~~>口<
不過他看到我有點失望,就說好吧!!!你想換那隻????


我說我想要那個猴子,小姐就說:猴子???


對阿!!!我想要那隻猴子~~結果小姐說~~那個是綿羊ㄝ!!!


哈哈~~原來是我搞錯了,小姐說還是你要換兔子~~粉紅色的兔子也滿可愛的!!!!!!
本來小姐說我覺得兔子更可愛!!!!你就換兔子ㄅ!!!!!


可是我..............還是選了綿羊!!!!


^0^


畢竟,會挾這台,完全是為了這隻,我誤以為是猴子的綿羊阿!!!!!!
帶回家之後,真的是越看越喜歡~~ㄏ!!!!


不過後來我有一個謎之聲:奇怪,為什麼整個機台沒有猴子阿!!!!!所有的角色都有在裡面阿????
如果有猴子我會毫不考慮的換它的!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