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發表我的生日禮物文章:米猴+25歲+生日快樂

結果Mr. Kitty說要送我生日禮物,Mr. Kitty是我最近認識的新朋友,忘記是誰先進到誰的小窩囉!!!!我對他印象最深刻的是,雖然他是一個男生,可是喜歡KT貓的熱情,可是不輸給小女生喔!!!!


每次看到他的收藏~~不禁發出~~哇!!!!因為真的很多商品都是我沒看過,或是不曾想過的生活用品!!!!!!!!

上個星期三,回家發現有我的掛號,我就想說~~應該是Mr. Kitty送的禮物!!!!!



通常我都會等到放假才拆禮物~~因為我要先拍完整的禮物阿~~



小小的kt貓紙條上,Mr. Kitty好看的字體,寫著對我的生日祝福,謝謝你!!!!!


然後我看到一個很可愛的粉紅猴子零錢包~~超可愛的~~^0^




雖然我不知道它是誰!!!!!可是粉紅色的小猴~~拿著小花的小猴~~彷彿在對我說:生日快樂!!!


喜歡~~!!!!



雖然Mr. Kitty說他很低調,我不用發文感謝的~~可是,沒辦法阿!!!!

這麼可愛的東西,怎麼可以不介紹給大家看看ㄋ!!!!!


^口^


謝謝Mr. Kitty,我一定會好好愛惜的!!!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