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生日,我只能說,真的是驚喜連連!!!!

25歲的生日,我想我真的會終生難忘,因為,第一次,我真的想說,不要再慶祝了啦~~ㄏ!!!
心裡的感動,永生難忘~~謝謝你們!!!!!


(謝謝所有今年送米猴生日禮物和祝福的家人,朋(格)友們,真心的謝謝你們~~^0^)


其實米猴的生日已經過了一陣子了,米猴的生日是5月16號,可是一直到今天,才有時間好好的整理照片,寫寫最近的心情!!!!!!


由於今年的生日禮物,早在上個月,就已經ㄠ到了!!!!所以覺得今年的生日,過了好久~~

姐妹的禮物:

精緻餅乾小小布

台南懶熊


 今年的生日,真的可以說是所有的願望,通通都實現了!!!!!每年,我都會小小的希望有朋友幫我慶生,因為好久沒有除了家人以外的人幫我過生日囉~~




結果,今年意外的,有人幫我慶生囉!!!!


和他的故事,寫到這篇~~非賣品

本來他說要帶我去綠風餐廳慶祝的(我沒去過,尼ㄅ說很好吃~~),不過因為一些事情~~後來就改去吃別的東西囉~~不過其實吃什麼不重要啦!!!!重要的是有人幫我慶祝生日!!!!!


這家店的東西,有點過鹹,不然還滿好吃的!!!!!


禮物,本來應該也不算是生日禮物啦!!!!是我們約好要給對方的東西~~謝謝你囉!!!!真會做~~好強!!!!!
下次我在幫小布拍照!!!!!


(換我的禮物囉~~如果你還要的話~~在上MSN跟我說喔!!!!!)




好久沒有收到花囉!!!嘻~~(不過好像是畢業花束喔~~???)

但是收到花很開心~~^0^



生日當天的2大驚喜:

1. 生日禮物大驚喜~~謝謝阿諒

桌上新增一個瓶子掛寶物!!!!!眼尖的朋友應該看到新東西了ㄅ~~
(這份大禮,除了驚喜,感動,開心外,我說不出話來了!!!!!!太喜歡拉~~)



2.生日當天,另一個喜歡米猴的男生,跑到我家樓下送我生日禮物!!!!!

老實說,真的是很感動,因為米猴以前就一直很愛幻想,常常會想,如果有人在我生日當天,跑來我家送我禮物,感覺很浪漫呢!!!!!


所以,在25歲這年的生日,算是實現很多願望ㄋ!!!!

他還送我一個小蛋糕~~是我在85度C最愛的蛋糕~~謝謝你!!!





禮物是一條十字架的銀飾品!!!!


很美!!!!謝謝啦~~^^
米猴真的很少帶這些東西~~不過覺得很漂亮~~有機會來帶帶看!!!!!




因為我是美華泰的會員,所以今年有收到會員的生日禮物兌換卡!!!!以前好像沒收過~~ㄏ!!!


上個星期就跑去換!!!!結果,是一個很可愛的草莓化妝包喔~~QQ!!!!趕快加入美華泰的會員ㄅ~~



生日前夕,阿君買蛋糕回家幫我慶生!!!!


^^

當天超搞笑的,本來姐姐們想給我一個驚喜~~結果我ㄅ以為是要幫媽媽慶祝母親節,所以,我一下來就馬上跟我說~~害尼ㄅ超生氣的!!!!!(重點是~~姐姐們已經解釋2次ㄌ~~他還搞錯!!!!)


不過我很開心啦!!!
因為我本來覺得自己的生日已經慶生完畢了!!!!!ㄏ~~


謝謝你們~~


(爸爸也有包紅包給我~~^0^)




差點,就要漏掉◇邊騎車邊唱歌の走路灣灣◇送我的禮物啦!!!


因為彎彎是在我生日前幾個禮拜,就先寄給我了!!!!
是一個很可愛的猴子吹乾指甲油器,雖然米猴真的800年才塗一次指甲油!!!

可是,收到格友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!!!


除了感動,還是感動阿~~謝謝你!!!!



公司送的生日蛋糕+生日禮卷(SOGO禮卷+丹堤飲料卷(50元)+OK禮卷(50元)

今年的蛋糕和去年的風格不同喔~~^0^




因為有送公司裡面的商店禮卷,所以趁星期5下班的時候~~去換了一些食物~~!!!


^0^


今年的生日,過了好像有1個月這麼久~~ㄏ!!!!
實在是太滿足拉!!!!


最後真的有一種~~可以了,不用再幫我慶祝的FEEL~~
今年也收到很多格友和朋友的祝福~~謝謝你們!!!!


從大家送的禮物,可以感到滿滿的心意~~謝謝你們~~


終於在今天,把全部禮物都PO完拉~~25歲的生日,有很多感動,很多驚喜,很多開心,很多感觸!!!!!
之前因為心情起伏太大,一直無法好好的寫文章!!!!


之後會陸續寫的~~不小心讓你們擔心的話!!!在這裡跟關心米猴的人說聲謝謝你們,還有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!!!!!!!


好險我的恢復能力超快的~~(應該是因為還沒開始ㄅ...........)


今年的目標,努力工作,成為好女孩!!!!!!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