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5-17


因為小修小仲今天早上要來我家,尼ㄅ就說要不要帶他們去吃麥當勞早餐~~好ㄝ!!!!!好久沒跟他們一起去吃早餐囉!!!!!我一直覺得好像沒過這麼久~~不過距離上一次~~小孩麥當勞聚會~~已經快2年囉!!!嚇~~

給我滿滿的活力泉源




在等葦葦的時候~~拍了幾張!!!!


ㄏ~~修仲都比我高囉~~


想到上次尼ㄅ跟男友說,我堂弟們超可愛的!!!!!尼ㄅ的男友小龍卻說~~都這麼大了,那裡可愛阿!!!哈哈~~真的耶!!!!他們都比我門還高大囉~~可是臉還是超Q~~嘻!!!!


沒辦法阿,一路看到長大的~~永遠都超可愛!!!!!



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,真的很好吃~~喜歡!!!!!!薯餅也很好吃~~本來想說少ㄔㄧ點不要吃薯餅的!!!!可是沒有果汁會渴!!!!!所以還是吃了套餐!!!!!



好吃好吃!!!!!


大家一起聊聊天~~很開心!!!!!


結果我吃最後一口的時候~~仲子就說,走ㄅ~~啥!!!我就說~~仲子你也太無情ㄌ吧!!!在聊一下拉~~ㄏ!!!他就乖乖坐下拉!!!!嘻~~



最近頻頻出現的小猴!!!!!


^0^



我和葦葦,常常會來張自拍!!!!今天尼ㄅ沒惡搞~~!!!!!ㄏ~~



最後當然是要來張大合照囉!!!!


修仲~~這次倒是挺配合的~~ㄏ!!!!!不過算是半強迫拉~~畢竟~~我都說大家來照大合照,然後就自己跑去架相機,設定自拍!!!!ㄏ~~我想搞不好他們其實心裡很想拍???嘻~~


我每次都很認真的在紀錄ㄝ!!!!!大家以後都要配合喔~~^0^ 
 


早上修仲來我家的時候~~給我門8個甜甜圈杯墊!!!!



吃飽回家之後~~開始抽啦!!!!我的收穫~~ㄏ!!!抽到獅子~~Q喔~~



葦葦的收穫!!!!!右邊的~~葦葦喜歡!!!!



尼ㄅ的收穫~~左邊的Q喔~~^^


ㄏ!!!


謝謝修仲~~可愛可愛!!!!!!
我想我們在抽的時候~~發出的尖叫聲和笑聲~~你們一定覺得很無言ㄅ!!!!


嘻!!!!


^0^


大家下次在一起去吃好料喔!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