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母親節,按照往例,我門都會提前一個星期慶祝,今年也不例外,今年選的店家是-陶板屋!!!!

下午的時候,我跟姐姐們,把精心準備的禮物+卡片,和紅包現送給我們的母親大人~~瞧瞧,他有多開心~~ㄏ!!!




今年是尼ㄅ想到送糖果的IDEA,因為我媽媽平常很喜歡帶一點糖果去上班!!!!!在家也很喜歡ㄔㄧ些糖果或是酸梅之類的!!!!所以當尼ㄅ提出這個方案的時候,我當然是馬上贊同囉~~君君通常都是配合的人~~



5點多囉!!!出發去吃晚餐,到的時候,很多人在一樓等待,我當然就是到處拍拍囉!!!!!!




一開始是攏長的點餐!!!!!我門各自選了自己想吃的東西~~



用餐前,先拍個照ㄅ~~超少露面的嘻哈大堂弟~~ㄏ!!!!
老實說,我也超久沒看到他了~~




前菜是杏包菇,滿好吃的!!!!!不過我本身不是非常喜歡吃菇類~~(尼ㄅ特愛!!!!)



水果沙拉!!!!
看起來很好吃,不過吃起來覺得水果有點硬,也不夠甜~~個人覺得SOSO拉~~




上湯囉!!!!!湯~~我選的是南瓜濃湯~~我又不喜歡吃南瓜~~我卻選了南瓜濃湯,這道我也是覺得還好而已~~不過,湯和小猴超搭的~~嘻!!!



修仲選的牛楠湯~~好像很好喝!!!!~~小仲都笑了~~^0^



鮭魚炸飯糰,我期待超高的,不過,口味就是怪怪的~~我個人也是不太喜歡拉!!!!而且,每個炸飯糰都滾到不一樣的地方喔!!我門差點笑死~~不過我想小朋友不在意ㄅ!!!應該是馬上吃掉~~



葦葦不吃飯!!!!結果到底有吃ㄇ???因為我們坐比較遠~~不知道最後有吃ㄇ??ㄏ~~



當天最滿意的就是主食啦!!!!

我點的是和風牛排,真的是非常的好吃~~雖然我覺得醬汁有點小淡,可是,本身牛肉就已經非常好吃ㄌ!!!!一半以上的人都是點這道~~紅酒的醬也不錯!!!!!



好吃好吃!!!



甜點是抹茶紅豆奶烙,我本來擔心不敢吃,結果!!!真的很好吃ㄝ~~(修仲推薦~~)抹茶有點甜甜的,很搭!!!!!不過我喜歡紅豆少一點,不然太甜啦!!!!!可是整體來說~~這個甜點真的很不錯!!!!!~~好吃~~




每次去吃西餐,我都會點水果茶,陶板屋的水果茶,太甜!!!!!!我覺得西堤的比較好喝!!!!



大人桌應該覺得我們超愛拍的ㄅ!!!!ㄏ~~不過..........我門也很不好意思過去拍阿!!!!怕他們說~~不要拍!!!我會下不了台!!!!!裡面的燈光很暗~~所以~~拍出來效果不佳!!!!!





最後大家都超配合的寫意見表!!!!

ㄏ~~大人小孩都在寫,尼ㄅ超搞笑的,還以為在寫考卷阿~~他給我填滿!!!!!嘻~~
從意見表,可以看出大家的個性ㄋ!!!!好玩~~


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,我是覺得主餐很好吃,不過整體來說,我可能會推薦西堤,因為陶板屋的料理,口味不是很合我的口味!!!!!而且~~他們上菜好快,而且好像也搞不太懂~~誰點什麼????


而且擺盤不是說很精緻!!!!常常有亂亂的~~害我門一直笑!!!!


不過和家人一起吃飯,跟久久見面的家人聚在一起用餐,聊聊最近發生的事情,真的是很開心ㄋ!!!!!!



明天就是母親節囉!!!!
祝全天下的母親:母親節快樂喔~~^口^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