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早餐就要準備前往地下街啦!!!
捷運站旁邊開了一家日本雜貨39元的店~~我滿喜歡這種店的,所以我門就進去逛逛啦!!!



結果意外發現這個!!!!!

可愛的KT夾鏈袋~~雖然現在沒有超迷KT,可是看到可愛的商品,還是會想買一下!!!!用這個裝小東西送人很可愛!!!所以就買了~~



坐捷運的時候,米非說想拍我的包包~~ㄏ!!是覺得很可愛ㄇ??
超像公事包的~~不過我喜歡!!!!很可愛~~^0^



結果真的太早到地下街了,所以很多玩具店家未開張~~>口<~~(我的玩具阿!!!!)
不過也有幾家已經開了,所以我門還是到處逛逛,可是手拿重物,真的很難逛阿!!!!!

我們就一路走走停停~~



結果在第一家玩具店,就看到這個,海洋堂出的KT盒玩,之前看到摩人介紹的時候,就很想買了!!!!
但是我以為這款是價位很高的收藏性模型!!!
沒想到,是盒玩!!!!

而且價格還滿平易近人的!!!!所以我馬上選一盒附帳~~ㄏ!!!!
不過老實說,選的時候~~真的是非常的緊張阿!!!!!


買盒玩,就是有一種緊張的FEEL~~雖然有幾盒它有標示內容物!!!可是~~要買我當然就想買到我想要的囉!!!!!最重要的是~~享受打開那瞬間的感動阿!!!!~~^0^

所以我還是,隨便選了一盒!!!!!


結果~~想知道最後米猴抽到哪個可愛的模型嗎???請看~~米非團-台北2日遊-海洋堂KT盒玩



這台扭蛋機真的很可愛!!!!
本來當時想扭的!!!可是剛買一個盒玩,所以忍住了!!!!現在有點小後悔~~因為真的滿可愛的說~~ㄏ!!




之前很喜歡這款懶熊扭蛋,所以看到就馬上扭拉!!!!
扭到粉紅色的妹妹懶熊!!!!


可愛可愛~~^^



看到史努比盒玩,之前在網路上看過~~這款做的滿精緻的~~有點喜歡!!!!!

在很多店家都有看到,有貴有便宜,價錢不一
不過這家的~~特便宜!!!!才60元~~雖然我很心動!!!

可是,因為有可能會拿到黑白款的!!!!可是我不喜歡黑白款的~~所以最後,我居然意然決然的離開~~



走到中間的廣場時,有一些攤子~~上面有賣一些文具!!!!我跟姐姐們就開始挖寶拉!!!!
看到一些便宜的本子,就隨便選了一本來買!!!!出門玩的時候必備~~




結果尼ㄅ發現這個!!!!


超可愛的~~之前在網路上看過!!!可是沒有喜歡到非買不可,而且價格可不便宜~~
所以當尼ㄅ發現這個~~我真的是太想買啦!!!!!


最後~~買了小的,還一隻大的,本來想買2隻的~~ㄏ!!!!
可是覺得太衝動啦!!!!所以選了粉紅色的回家~~可能是不受歡迎!!!!特價,很便宜~~我實在是沒有抵抗力啦!!!所以就買囉~~



白色的是給人家自己上色的!!!!


可是尼ㄅ卻說他很喜歡白色的~~因為是他發現的,所以我們就一起分享啦!!!!




大家評評理~~白色的是不是看不清楚啦!!!!>口<


不過也很可愛就是ㄌ!!!!!



大隻的很實在喔!!!!


又很可愛!!!!~~我只能說,非常幸運ㄋ!!!!如果不是剛好那天去台北,不是這麼早到~~也許會逛過去沒發現,或是早早被別人買走ㄌ~~ㄏ!!!!!



你們說,可不可愛阿!!!???

^0^

然行李已經很重,可是~~我還是要把它帶回家~~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甜蜜的負荷!!!!!



可是我卻笨手笨腳的,一拿出來就被我弄壞了啦!!!!!~~>口<

因為它是塑膠~~好像有上一點油,結果拿出來的時候,一不小心就拗斷一隻棒棒啦!!!哭~~
不過好險不影響它站立啦!!!!!





2隻站在一起~~可愛DOUBLE!!!!



我還滿愛買貼紙的!!!算是收藏也算是自己喜歡貼拉~~意外看到便宜貼紙,挑了好久~~本來想買更多張的~~可是覺得太誇張啦~~ㄏ!!!!


所以買2張意思意思~~鞋子的真的很特別~~



逛到時間差不多,是我們要去進食的TIME囉~~

在去吃飯的路上,意外遇到小丸子!!!
超可愛的~~小丸子車車,不過不好意思去玩拉~~哈哈!!!

小丸子拜拜~~^口^





因為去的時候不是假日,連台北火車站的人都不多ㄋ!!!!

可是不得不說~~火車站搞的好像機場阿!!!!
ㄏ~~不愧是台北!!!!

我是覺得很壯觀啦~~水!!!!很容易感動的米猴~~我看到哪裡我都可以當成是在觀光!!!!!


^0^


尼ㄅ說2樓的微風,開了很多食店,不過我們今天早就有決定要吃的東西了!!!所以~~只是看看和路過啦!!!出發~~去吃午餐囉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