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天早上,米猴搶的頭香的第一個起床,打包完東西之後~~也還很早!!!拍了想拍的東西之後~~他們終於一個一個起床囉!!!!!


我門提著大包小包,走到一樓的時候~~一打開大門,外頭居然下起了超大雨~~>口<
只好大叫叫阿君帶傘,因為她還在4樓!!!

照片中的小紅,是以前尼ㄅ的車車!!!!ㄏ~~超多年啦!!!!!



米非帶我門到他家附近的早餐店!!!!

店內有很多素描~~有的畫的滿像的~~^口^




先來幫他們拍一張!!!!



每張桌上都有很多雜誌,他們就這樣看起來了!!!


沒人理我~~>口<




所以我只好一個人玩起自拍啦!!!!




上菜啦!!!


尼ㄅ點的培根蛋餅!!!非常好吃~~ㄏ!!!算是我吃過好吃蛋餅中~~最好吃的~~^0^
蘿蔔糕~~OK
(我吃過更好吃的~~)



我點的是火腿蛋三明治!!!!好吃~~



米非點的是總匯三明治!!!!

結果有2個三角形~~份量很多,本來米非問我門要不要吃~~可是我吃不下拉!!!!不過有ㄔㄧ口~~不錯!!!
可是我比較不喜歡早餐店的豬肉口味!!!!



最後當然是吃光光囉!!!


吃飽飽就準備開始今天的行程ㄅ!!!!!!
根據莫非定律,帶著傘的我門,在早餐過後~~外頭出了大太陽!!!


^0^


不過一整天,我們都得帶著2隻雨傘~~開心不起來阿!!!!!ㄏ~~
不過當天,我倒是一整天都很開心啦!!!!!雖然我的行李~~真的很重很重.........


OPEN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