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結束西門町的行程之後,因為米非要上課的關西(2小時),所以我跟尼ㄅ就先到米非窩去休息!!!!!!

因為阿君之後會搬新家,所以我就想說,順便來拍拍她的米非窩,一進去有個屏風櫃子擋住,旁邊的鞋櫃上,有我請阿君幫我買的肉乾(3Q!!!!),我很喜歡吃這種東西~ㄏ

不過,吃太多會覺得很膩!!!!都是想吃的時候吃ㄧ點!!!!!




之前來的時候,沙發還沒送來!!!!這個新沙發~~坐起來很舒服!!!我還坐在上面看書!!!!等阿君回家!!!
尼ㄅㄧ回家就馬上去找衣服和短褲來換,還馬上把甜甜圈吃掉~~速度超快~~

被我發現米非是護理菁英~~^0^

(不過他是後跟我說~~是大家輪流的!!!!可是還是覺得拿到很威風~~嘻!!!)

尼ㄅ在路上挾到的小多多,她把它送給阿君!!!!!跟之前他送給米非的大多多黏在一起,送子!!!希望米非能快點懷孕!!!!!!加油~~GOGO!!!



米非窩的廚房很小!!!感覺上~~真的只能煮點小菜~~ㄏ!!!!
不適合煮大餐,因為小小的,感覺上行動不能靈活~~

冰箱上面的磁鐵,有些超特別的,喜歡!!!不過~~我沒地方好黏!!!!!!(謎之聲:米非有說要送你嗎???)





阿君很愛看書,所以不管是哪種種類的書,都有喔!!!
當然小說和漫畫也很多~~嘻!!!!

在米非書房的地上,發現米其行李箱,雖然沒有特別喜歡米老鼠,可是覺得很可愛~~而且又是旅行箱~~所以米非一回家就跟他要囉,阿君倒是馬上答應,因為他說本來想拿去網路上賣掉的說!!!!!我就決定要帶它回家了~~(不過這也是我痛苦的開始!!!!這些事~~都是要等明天才會知道的阿........)

右邊的照片是米非窩的儲藏室,阿君說,看到要的娃娃通通帶走!!!!!所以囉~~就不跟他客氣啦!!!!
雖然有點熱,可是我非常認真的尋寶阿!!!!!





最愛的娃娃就是,我之前就想要的QOO生日快樂娃娃!!!沒想到米非有2隻~~馬上打包

ㄚ福柔犬,曾有一陣子小小的喜歡過它!!!!!不過它的頭還真的是有夠繽紛的!!!!!ㄏ~~
貓咪,在多年前去台中找阿君的時候,曾在店家裡面看到大隻的娃娃!!!!!算是中等喜歡!!!!!

史努比,現在普通喜歡,不過覺得這隻有點可愛,所以想帶它回家~~



兔子吊飾!!!很Q~~

跟之前我扭蛋的小豬同個系列~~所以一定要帶的阿!!!!



米非之前逛展覽幫我跟尼ㄅ準備的書籤和卡片!!!!


我喜歡奈良美智的有些作品,有點可愛!!!!喜歡邪惡部分少一點的作品~~


最驚喜的發現是這個,尼ㄅ多年前的手繪生日卡片~~(都快忘記它了!!!!)


不公平啦~~>口<
為什麼我都沒有大張的卡片!!!!!(真的很大張~~)


卡片畫的超精美的!!!!


上面有很多不同個性的人物!!!!!很花俏~~很可愛~~

主題我記得好像是馬戲團,我忘記囉!!!!!
ㄏ.......尼ㄅ之後應該會再發表一次!!!到時大家在去看吧!!!!!


之後我就窩在沙發上看小說,等阿君,尼ㄅ則是看看漫畫,補個眠~~(等待中!!!!!)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