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,和國中同學去看了成龍和李連杰主演的功夫之王

已經好幾年沒有去電影院看電影囉!!!!!因為米猴一直不太習慣,跟一群不認識的人一起笑一起哭!!!!ㄏ~~
我喜歡一個人,享受看電影的感動~~


一開始我同學說要去看功夫之王,我看過預告,覺得好像不錯看,還上網去看了劇情介紹~~不過看了介紹之後!!!想說~~啥????齊天大聖,什麼劇情阿????開始有點不敢太期待囉!!!ㄏ~~

以下可能會有點提到劇情,所以有想去電影院看這部片的朋友,等看回來再回來看我的文章喔!!!!!




故事是從一個喜歡功夫的美國小子開始!!!!得到金箍棒意外變成天行者~~



我看到有新聞說,有人覺得李連杰的美猴王造型很醜!!!我倒是覺得很好看說~~ㄏ!!!!喜歡~~
整個故事就是為了要救被壞人變成石像的齊天大聖!!!!!

李連杰耍金箍棒,真的很靈活,感覺就是很厲害,功夫很好!!!~~^0^



故事的大反派!!!!!!
常看到他演壞人,不過名子我還真的是記不住拉!!!!!不過他真的演過很多戲~~演的很好!!!!



劇中的2大主角~~成龍和李連杰!!!!!



靈魂人物,傑森,本來只是喜歡功夫,可是後來變的滿厲害的喔!!
戲中看到成龍和李連杰教他功夫~~滿好笑的!!



劇中2大美女!!!!

功夫都打的滿美的~~不過昨天去網路上看影評~~才知道剪了滿多片段的!!!根本沒看到為什麼李冰冰會變成白髮魔女!!!!!一開始出現~~就已經變成白髮了!!!!>口<




李冰冰的白髮魔女,扮相很美!!!^0^
看他耍鞭子~~感覺很厲害~~打到好像很痛~~



男主角和燕子的愛情部份!!!好像也剪的差不多~~沒什麼著墨!!!!
難怪我看到後來的劇情發展覺得很奇怪~~哈哈!!!原來都剪掉啦~~



劉亦菲的古裝扮相也很美!!!!!很古典~~很有味道!!!!!


他媽媽客串演出,王母娘娘喔!!!!!我昨天看的時候~~還想說!!!王母娘娘好美!!!!ㄏ~~沒想到是燕子的媽媽飾演的ㄋ!!!!!



為了要到大殿!!!要經過很多辛苦的路!!!
可是~~泛舟這段好像又剪掉ㄌ~~>口<



差點忘記說~~整部片!!!我最愛的金箍棒啦!!!ㄏ~~做的超精緻的!!!!!
整個就是很有氣勢!!!!好像拿在手中,功夫就會變厲害~~嘻!!!!!



結局跟我想的差不多!!!ㄏ~~
雖然古代的燕子死了!!!可是等傑森回到原來的世界~~又遇到了現實生活中的燕子!!!!!


^0^




我個人是覺得這部片很好看!!!!!畢竟有成龍和李連杰2大功夫高手聯手,再怎麼樣,也有一定的精采度阿!!!!小可惜的地方是,因為看到電視上介紹~~2大武打明星結合,多少會以為有一些新的招式吧~~


可是覺得武打方面好像不夠創新,也許是我看不懂精髓吧!!!!可是,整部戲打的很精彩拉~~超多武打場面的,但是如果整部片沒剪的話!!!應該會更完整,更好看吧~~因為有的地方~~會突然覺得,接到哪啦!!!!小小的~~不會很明顯!!!!


喜歡傑森!!!很像呆呆的傻小子!!!!也在戲中慢慢的成長~~劉亦菲和李冰冰的武打也很精采!!!!

本來擔心!!!!!劇情會很怪,結果卻異常的合理~~哈哈!!!!東拼西湊的武林高手,全部都出現拉!!!!可是劇情卻不會覺得怪ㄋ!!!!不過~~那到底是怎樣的世代阿!!!!神仙住的地方,人類也可以走到~~咍哈!!!


整部戲風景很壯觀很美!!!!兵器,建築和服裝都做的很精緻!!!!!而且不得不提,特效做的真的很棒,看的讓我覺得很震撼拉~~很精采!!!!!最後,齊天大聖從石頭被釋放出來的時候!!!!整個特效實在是太令人感動啦!!!哈哈~~本人很喜歡~~雞皮疙瘩都跑出來ㄌ!!!!!

中間最好笑的片段,李連杰尿尿在成龍身上~~嘻!!害我忍不住笑出來啦~~那段本來拍的很感人的說!!!結果變成搞笑啦!!!!!


很喜歡的一段,就是原來墨僧是美猴王的毛髮變的!!!這個真的完全沒想到~~ㄏ!!!!我還以為是後代還是什麼的ㄋ!!!很讓人驚喜的安排~~看到最後齊天大聖和墨僧眼光的交流!!!!好像在說~~辛苦你了!!!!感動~~

昨天在電影院我覺得聲音有點過大阿!!!耳朵不太舒服!!!不過這部片我會推薦!!!!!很精采~~很好看~~ㄏ!!!!




跟我同學認識超過10年囉!!!中間有一段時間都沒有聯絡~~近幾年才又慢慢連絡起來,結果他根本沒變嘛!!哈哈~~

跟以前給我的感覺一樣說~~

謝謝他帶我去看電影,電影很好看!!!爆米花很好吃~~^^




星期五晚上,公司同事去吃泰式料理吃到飽!!!!好像不是很適合米猴!!結果~~身體不太舒服ㄋ!!!!可是好險還是順利的看完電影啦!!!!嘻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