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表的照片就是我之前提到我幫小布拍的新照片,文章名稱:巧克力小布,因為當天我是抱著拍攝巧克力廣告的心情,所以主題就是巧克力小布囉!!!!

完整照片:BLYTHE

小布來囉,準備好了!!!開拍~~






中場休息囉~~換裝!!!!



冬之戀巧克力~~很好吃!!!!!繼續拍囉~~





我個人很喜歡戴帽子的小布~~QQQ!!!!


沒有專程要幫明治巧克力打廣告ㄛ~~因為阿君那天回家,給我跟尼ㄅㄧ人一片,剛好還沒吃就拿來拍照囉!!!!不過很好吃啦~~^0^




那天還幫小布綁頭髮,頭髮綁起來的小布!!!也非常可愛~~^0^






拍完囉!!!


ㄏ~~大家應該會發現,後面的照片~~巧克力都沒上場啦!!!!!
其實因為我真的拍太多了!!!!


後面就懶的拿囉!!!~~放上來的真的是挑超久啦~~因為又照了一大堆~~哈哈!!!


謝謝觀賞~~



辛苦小布囉!!!卸妝,收工。

插曲:下午尼ㄅ給我一套軟體是可以一次把照片全部改小,我想說~~這次照片超多的,來試試看!!!結果不知道為何,改完的照片都有色差ㄋ!!!!小布變成金髮布囉(可是臉的顏色也有色差!!!!)~~嘻嘻!!!有特殊的效果!!!!下次在跟大家分享囉!!!!!



~~THE END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