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滴搭搭下起來的雨,


打在冰冰的地面上,


而我在你的大傘下,


聞到了暖轟轟的太陽氣味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+以上圖片和文字取自罐頭娃娃兵團++

2008-3-29


在罐頭娃娃那邊看到這張圖,很舒服,也很可愛!!!!也突然讓我有些感觸!!!!!


我就在我部落格的猴子大事報寫下!!!!
如果有隻為我遮雨的大熊~~即使只可以在他的傘下享受陽光~~我也絕不離開!!!!!


結果我姐用很曖昧的眼神問我了我幾次~~什麼事ㄚ??


2008-4-6


今天想到就來寫寫我的想法ㄅ!!!!!也許是因為自己的年紀也老大不小了,身邊的姐妹都成雙成對,剩下我孤家寡人,所以當然也會很想談戀愛囉~~


當我看到這種溫暖的圖,也當然會有感而發囉~~(正確說法是感傷啦!!!!)


也許是因為我的生活圈很小,所以,認識的人好像也不多~~ㄏ!!!或許是因為這樣,所以才會遲遲交不到男朋友ㄅ!!!!!!(也或許是因為我有潔癖~~(可是別人也不知道阿!!!???)


其實,我高中和大學可以說是念男生班,可是我自己卻錯過一次又一次的好機會阿!!! >口<
當時應該要好好把握的!!!現在,就不用羨慕別人囉!!!!!!


最近我真的是很愛逛拍賣ㄝ!!!(拍賣真的是會讓人上癮啦~~)是因為太無聊還是怎樣我也不知道,最近老是亂花錢!!!!看到喜歡的東西就下標~~(這樣下去不行~~)會是因為太寂寞ㄇ???


雖然心願每年都差不多,但是希望今年可以不用一個人過生日!!!!!加油ㄅ~~(謎之聲:還沒生日許什麼願望阿???)


尼ㄅ說要不要他和小龍陪我ㄧ起過,ㄏ!!!
真的是謝謝他的好意~~可是我看到一對幸福的情侶幫我過生日,我是會覺得開心喔???~~但是還是謝謝尼ㄅ!!!!我知道她是很關心我啦~~


^0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