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被小布的事情忙的昏了頭~~ㄏ!!!照片還一堆沒發~~嘻~~今天先來寫寫寶寶的事情ㄅ!!!!
ㄏ~~可愛ㄇ??


^0^


新來的朋友看到我上一篇寫,準備當媽媽,看到這篇,應該會想說她也太快生ㄌㄅ!!!!嘻!!!!

沒錯,這個就是我剛生的小寶寶~~(看到這的觀眾應該會昏倒ㄅ~~開玩笑的啦~~)
這個是嬸嬸弟弟的小孩,是個很可愛的Q小孩!!!!


可是這個年紀的小朋友~~只會一一ㄚㄚ的,有反應就笑笑!!!!再大一點比較好玩!!!!會說一些童言童語!!!




我想他一定是想說,這個是啥!!!!(因為我拿相機一直拍他~~ㄏ!!)


小孩的眼睛~~眼黑的部份超多的!!!好像帶了瞳孔放大片~~很可愛!!!!!



小孩子有點無辜的表情!!!實在是太Q拉!!你想要什麼~~姐姐通通買給你!!!!(當天最愛的一張!!!)


^0^




小孩子吃手,也是莫名的可愛說~~ㄏ!!!
不過~~左下:我真的很怕他把整個拳頭塞進去ㄋ!!!!!(謎之聲:會變成大炳喔~~)


後來大人怕ㄊ的手髒,就趕快拉出來啦!!!!嘻~~


之後我有小抱他一下ㄋ,好久沒抱小小孩ㄌ!!!!好緊張喔~~小小的好可愛~~可是我好怕他會不舒服,想當年修仲小的時候,我可是全職的褓姆ㄋ!!!!(不過當時沒那麼潔癖~~哈!!!!)我抱小孩可是可以抱很久了喔~~不過現在退化ㄌ~~>口<~~(修仲都長大啦!!!!)


而且因為怕他不舒服,就交給大人啦!!!!!後來他就睡著囉~~


和小小孩的親密接觸,很好玩,阿君加油喔~~^0^


(人家想當全世界最棒的小阿姨拉~~)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