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篇拖了超久的文章!!!!


首先要先謝謝小 安 ★ 布布達人,因為是他推薦給我,我才會知道這個活動!!!!也讓我意外知道這一個拍小布超強的人!!!!!他拍的小布~~真的是超專業的!!!!所以~~馬上加入最愛~~


^0^


BLYTHE的花花世界


http://blog.yam.com/BlogArticle.php?BLOG_ID=doric&ARTICLE_ID=13456433&page=2&limit=30#comments


(喜歡小布的人可以去看看喔~~可惜照片不能存~~超可愛的說!!!)




我超愛這2張的!!!超水的啦~~不過我翻拍的不是很好!!!!!

謝謝多力克,我會好好愛惜的!!!!因為,原本我是在超過名額之後才登記的~~所以可以得到我真的是超開心的啦!!!!!3Q~~



以下是~~很久之前我拍我自己的小小布~~剛好這篇跟小布有關就再發表一次囉!!!!
(~~有的朋友應該沒看過~~)



新白雪公主

導演:POKO
女主角(白雪公主):白雪公主小小布
男主角(白馬王子):藍色長頸鹿小小布
小矮人:白雪公主小小布



白馬王子帶著他的藍色長頸鹿尋找屬於她生命中的公主!!!!!

白馬王子喜歡吃巧克力,最愛的顏色的藍色,興趣是騎馬!!!!!最寶貝的寵物~~當然就是長頸鹿,它也是他最好的朋友,為了尋找命中注定的女孩,尋遍世界各地~~

就在他快放棄的時候,在快樂森林裡,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小矮人!!!!



小矮人,最喜歡吃哈密瓜,喜歡運動,尤其是游泳,最愛的顏色是綠色!!!!

白馬王子:你好~~請問你是???
小矮人:我是住在快樂森林的小矮人,我正在尋找水源和木材,也在找蘋果和哈密瓜,那是我最愛的食物了!!!你在做什麼???


白馬王子:我在找尋我生命中的公主!!!
小矮人:公主???白雪公主是我見過最善良,最好的女孩~~也許他就是你在尋找的公主!!!!你要跟我去看看嗎???

白馬王子:OK



白雪公主最喜歡粉紅色,喜歡吃蘋果,興趣是烹飪,和小矮人住在快樂森林!!!!!

當白馬王子遇到白雪公主,那一瞬間,他就知道,這就是他命中注定的戀人~~
故事的最後,王子和公主當然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囉!!!!


^0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