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已經拍ㄌ一陣子,卻一直沒發文~~原因是~~好不容易長出的3顆草莓,我還沒吃!!!!隔天就被小鳥先吃啦!!!!>口<

草莓的季節好像要過了!!!!!都沒有要在長的感覺~~看到小盆栽長出紅紅的小草苺~~真的很可愛!!!可是想自己種來吃~~好像真的不太夠~~哈哈!!!!

買比較快!!!!!等明年看看會不會繼續開出可愛的草莓吧!!!!!敬請期待~~

右邊的照片,是我在公司的商店換的草莓!!!!剛好要發文就PO個照片~~



好像是這幾年開始喜歡吃草莓,對草苺的印象~~好像是這些年~~開始越來越喜歡!!!!
以前我的人生中,只有巧克力!!!!!

阿君知道我最近想吃草苺~~所以之前他去苗栗~~特別摘了2箱給我門~~開心!!!不過~~我卻沒吃到幾個~~>口< (原因不多說明!!!!)


米非的文章:大湖採草莓..

昨天他回家,還特別買了一箱大湖草莓給我吃!!!ㄏ~~超感動的啦!!!!很甜~~非常好吃!!!!~~^0^




上個星期6尼ㄅ去約會,一個人的我,實在是太無聊了!!!!

所以就自己化妝玩自拍!!!!
眼妝~~尼ㄅ真的滿強的~~我還要多多磨鍊!!!妝畫出來淡淡的~~要多練習練習!!!!!

結果開幾張給媽媽看~~他說,你們也太愛自拍ㄌㄅ~~因為我拍了一大堆!!!!ㄏ~~沒辦法阿,數位相機真的很方便嘛!!!!


不過媽媽也覺得趁年輕多拍照,以後可以作紀念!!!!

^0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