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,獻給我親愛的小表妹(葦葦),與其說你是我的姐妹,我更覺得你是我的好朋友~~^0^

DEAR 葦葦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天在你的無名,看到那張我們小時後的照片,我跟尼ㄅ笑了好久!!!ㄏ~~因為真的很可愛(你很可愛)~~很好笑(我很好笑)!!!!突然覺得這幾年我們好像生疏了一點~~雖然每次你回家我門還是會聊天,說說心事,可是總覺得,比起以前,就是覺得少ㄌ點什麼!!!!

或許是小時候,總是你走到哪,我就跟到哪,長大之後,你有你自己的生活,我也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,也許是我們都有了不同的想法!!!遇到了不同的人~~距離讓我們的心也多了一小點的距離!!!!

小時候,印象中,總是每天都跟你在一起,那時跟尼ㄅ感情超不好的~~
不管是讀書,還是玩,感覺上我們真的很像是陽光和影子,總是看到你的時候,就會看到我~~我想你應該還記得ㄅ!!!我想小時候你應該快被我煩死ㄌ吧!!!!(因為我都一直跟著妳~~要你陪我玩~~ㄏ......)

和葦葦的回憶,好像到大學以前,都一直是滿的~~ㄏ!!!
因為國中和高中我們都在同一個學校~~國小以前雖然不同校,但是每天都住在一起~~除了睡覺的時候~~(有時我還會跑去你家睡覺)~~我們都是每天在一起~~

那天想要找我們合照的相片~~發現超多的!!!當然更多的是~~我們4姐妹玩在一起的照片~~可是因為這篇是饅頭寫給包子的信~~所以~~我主要是挑我們2個人的照片!!!!

我想跟你說,雖然我們不像以前一樣整天膩在一起,可是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,好姐妹,祝你幸福!!!
看到你幸福的笑,讓我的心也甜了起來!!!


葦葦的無名相簿--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vistrawberry



其實還有很多我們一起玩的照片~~只是有的我找不到了~~>口<

昨天找了好久~~因為照片真的很多,有了數位相機之後,照片都是同一時期就一大堆,挑了好久~~ㄏ!!
國中的時候~~我們的髮型好恐怖喔!!哈!!

最後附上的是~~我們超小時候的照片~~證明~~從你出生的那天起~~我們真的一直都在一起!!!!
(如果有你覺得不好看的照片跟我說唷,我馬上刪除!!!!!)




看到最後的看倌們,附上饅頭和包子的照片一張!!!!(這張照片就是這篇文章產生的關鍵點~~)
這下知道這篇文章~~跟吃的真的一點關西也沒有~~^0^

(這篇完全是米猴和葦葦的回憶拉~~回憶真美!!!嘻~~葦葦好Q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