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~~也是拖超久了啦~~我想一方面是有點忙,一方面是天氣太冷~!!!我很難使用電腦太久!!!因為很冷~~所以文章一拖再拖~~真的是很對不起~~送我東西的格友們!!!!今天,努力的拍拍拍,排排排,希望可以把想感謝的人,想發表的文章~~通通寫完!!!!!


之前參加富貴格格的活動,得到可愛的小冊子和貼紙,真的是非常可愛~~我看他的文章,也是走可愛搞笑風格喔!!!!個人滿喜歡的~~^0^


目前在各大書局好像也都可以買到他的書喔,不過去ㄊ的部落格,好像會有更優惠的價錢喔!!!!!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喔!!!!


ps.可愛的熊貓書籤,是後來他又寄來的小禮物~~真的很可愛~~所以一定要好好的介紹一下~~




這張卡片,是某個電子報的報主寄的,是他的手繪卡片~~很有紀念性~~^0^ 謝謝他!!!!



這些可愛的小東西,則是去年尾參加♡我在心中迷惘中的梓♡舉辦的活動,得到的小禮物~~當然包含米非的獎品通通都給了我!!!!!


本來只可以得到一個!!!結果梓把一些小東西也寄給我!!!謝謝你~~最驚喜的是toro貓~~和原本米非送我的不一樣~~所以!!!我格外的開心~~



我的TORO貓多了一個新朋友,看他笑的多開心ㄚ!!!!! ^0^



之後可以拍出更多元化的照片囉!!!好玩~~ㄏ!!!




接下來的這個~~我也超愛的啦~~王心淩的寫真冊,真的很謝謝累到趴的笨諒,把這個分享給想要的朋友~~當然我也覺得我很幸運!!!!ㄏ~~因為我是第一個留言說想要的人!!!


所以他就送給了我~~真的滿大本的!!!!!照片拍的很美~~我翻拍的部份~~有的地方反光~~>口<
不過原本的,拍的真的很美喔!!!嘻~~謝謝你!!!(我知道你一定會看到我的文章的!!!!)



最後,要謝謝的格友是彎彎,突然我就是找不到灣灣的連結啦!!!>口<


還跑上部落格首頁搜尋,可是沒找到,哭~~希望彎彎你看到的之後~~留言給我ㄚ!!!讓我更新一下你的名子喔!!!是不是換名ㄚ????怎麼找不到~~怪!!!


謝謝彎彎,送給我一推可愛的小物!!!!!!PS.尼ㄅ也說很謝謝你喔~~(因為他送給尼ㄅㄧ個白色的小化妝包~~尼ㄅ說很Q!!!!!)



我最喜歡的是這個~~你專程夾給我的,猴子投射燈,我本來想說~~不要拆開來的!!!
可是好奇心作祟,還是打開來了!!!!!


當我發現,投射出來的圖案是猴子的時候~~心裡真的是很興奮ㄋ!!!!超可愛的!!!!謝謝你~~


結果,叫每個到我房間,投射給他們看~~看到的人,無不讚嘆~~超可愛的~~哈哈!!!!!不過我玩一輪之後,就不敢玩了!!!!!我怕會被我玩到沒電~~等以後心情不好的時候~~再拿來玩ㄅ!!!!


^0^

這篇感謝文章,拖超久了!!!!!!謝謝大家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