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辦米猴賀年卡活動,雖然沒什麼人參加,可是我還是會盡力的寫卡片的!!!!ㄏ~~


因為參加的人數不多,所以!!!!我就自己決定圖案囉~~
這次決定還是請泥巴大師幫我構思卡片的內容,謝謝尼ㄅ大人!!!!!

最認真參加的人,就是米非,在我PO文之後馬上就參加活動了~~謝謝阿君~~跟我捧場

另外經常受到累到趴的笨諒快樂雲的照顧,所以決定在過年的時候寄張賀年卡給ㄊ們!!!!


 


如果有參加活動引用文章2篇的朋友,請來這篇留言跟我說一聲,因為我是以上次那篇文章有留言跟我說有引用的人我才知道ㄛ!!!(如果現在還有人參加~~我還是會準備卡片的!!!!!)


因為人數真的不多~~哈哈!!!!


點到名的格友,請來這篇用隱藏留言給我你的住址喔~~這樣我才能把卡片寄給你~~^0^


 


最後,謝謝大家的參加喔!!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