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其實是上個禮拜要發表的~~可是結果~~一直拖就到今天了!!!!!中秋節之超好吃蛋黃酥-------回到那天的中午!!!!!!!!!!

本來尼ㄅ想陪我去吃我超想吃的原味橘子焗烤,結果~~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學生都回家過中秋~~那天我千里迢迢跑去,居然沒開~~>口<  我還請尼ㄅ陪我等ㄌㄧ陣子~~......最後只好放棄!!!!(好失望喔~~因為實在是太想吃ㄌ!!!!!!)



不過由於太想吃啦~~所以跑去附近的另一家店~~義麵坊........這家店生意超好的!!!不過我是覺得口味有點太淡了!!!!ㄏ~~我喜歡吃口味重的!!!!


不過當天和尼ㄅ聊天倒是很開心~~(尼ㄅ說當天髮型很亂~~所以沒拍ㄊ~~ㄏ!!!)


水裡面放檸檬~~感覺就變好喝~~我想是心理作用ㄅ~~^0^



濃湯-------很好喝!!!!!烤的香香的蒜味麵包~~



當天挑戰的是~~奶油雞肉焗烤麵~~算是好吃啦!!!只是我覺得~~如果這個價錢~~要更好吃啦~~ㄏ!!!

大家有發現,照片出現的蘿蔔ㄇ????!!!!!

當天和尼ㄅ再等原味橘子的時候~~跑去娃娃店~~結果~~剛好這機台洞口有一隻被人遺忘的蘿蔔!!!!!!
很可愛~~我就帶ㄊ回家了~~^0^

"

昨晚,沒有計畫的~~突然找媽媽去吃原味橘子~~終於有開拉~~^0^
我跟媽媽都是點咖哩口味的焗烤~~媽媽吃牛肉的,我吃雞肉的~~好吃!!!(口味重才是王道~~)

餐前是簡單的蒜味厚片吐司+簡單的玉米湯+柳橙汁,ㄇㄇ喜歡蒜味的厚片~~媽媽說麵包好細~~好吃!!!



主食才是我的重點~~我超愛這家的咖哩焗烤~~好香好好吃~~而且價錢很便宜~~LOVE!!!!
不過~~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!!!怎麼覺得以前比較乾~~我喜歡吃乾的!!!!!

不過還是非常好吃!!!!!推推~~(這家店也是在中原大學附近~~很划算的簡餐店!!!!!)



回家和媽媽去逛大潤發~~買了超多東西的!!!


意外看到韓國麵包?????很多人在買~~我媽媽還搞笑的說:我在韓國沒看到這種麵包~~ㄏㄏ!!!!
我就跟ㄊ說~~又不是韓國麵包就是韓國有賣~~應該只是名子ㄅ!!!!!我想???~~

1個10元~~很便宜!!!!但是沒吃過所以我們買3個試試看~~結果~~很不錯ㄔㄝ!!!就是包麻糬的麵包~~

乾乾香香的!!!!!


好吃~~



當天回家到7-11幫尼ㄅ買御飯糰,在門口的機台看到可愛的青蛙~~可是.....上次夾過別的娃娃~~這個ㄐ台爪子很鬆~~所以我就想還是不要夾ㄅ!!!!


結果回家路上看到杏杏(我的大堂弟),他去我家~~結果ㄊ送我這個~~就是我看到的青蛙~~超可愛的!!!
謝謝他~~^0^


他真的很厲害~~他說10元~~K.O


強~~如果是我,我想我永遠也夾不到的~~ㄏ!!!總之~~可以得到可愛的娃娃~~實在是太滿足拉!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