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君前些日子和老公阿廣一起去宜蘭玩~~拍了很多的照片也詳細的介紹~~看的我也好想去玩喔~~沒正式去宜蘭玩過的米猴!!!!


阿君有先跟我說會送我一個驚喜~~結果!!!ㄊPO在部落格被我看到啦~~>口<
不過實際拿到之後,請ㄅㄅ幫我充氣!!!!結果還是覺得超可愛~~喜歡~~(米猴就是喜歡一些小玩意)

阿君說這個是宜蘭專屬的OPEN將加油棒~~Qㄝ!!!(不過要幫誰家遊好ㄋ???拿出門好像也太招搖了!!!!)


想知道阿君去宜蘭看到什麼好吃好玩的東西----------請到白雲之鄉宜蘭行(1)--彎彎彎彎到宜蘭

有一連串的相關介紹喔~~^0^



拿到禮物~~已經是ㄊ玩回來過好多天~~放假ㄊ才有時間抽空回家!!!!

另一個禮物~~是玻璃的高跟鞋~~我想.........把ㄊ想成是灰姑娘的玻璃鞋比較浪漫ㄅ!!!!!ㄏ~~
尼ㄅ我和葦葦一人有一雙!!!!!大家的顏色不一樣~~不過都很漂亮~~



最後,謝謝阿君的伴手禮,下次~~我門要一起去旅行喔!!!!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