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星期星月童話舉辦一個活動,身為ㄊ的支持者~~一定是要去捧場一下的ㄚ!!!


2007年夏末猜謎大賽 !!

題目是:這個東西是腳架,可是要和某東西配合????請問什麼是某東西??


我一開始以為是裝在摩拖車把手~~還被阿星2007年夏末猜謎大賽 ~ 公佈答案以及得獎人員 !!文章裡面提到我的怪答案~~打拼的米猴:是相機嗎??是接在摩扥車把手ㄇ??

其實我寫的時候也覺得答案很蠢~~後來晚上不知怎地!!!突然想到該不會是裝在罐裝水上面ㄅ!!!仔細看看這個角架很像是水瓶的蓋子!!!


結果~~正解!!!



阿星很大方,答對的通通有獎~~


星期4,下班回家,ㄅㄅ說有我的包裹~~放在我桌上~~我打開來~~就是阿星寄的禮物~~
我個人是覺得很實用啦!!!


^0^


因為瓶裝水,出門玩都會帶阿~~這樣以後就不用背腳架囉!!!好玩~~(下次去玩帶出去試試看~~)


ㄏㄏ!!!!


謝謝阿星~~下次有活動我再去參加喔!!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