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米猴辦ㄌㄧ個活動~~不過禮物........好像不太實用!!!!而且留言的都真的只有米猴的好友~~哈哈!!!


所以囉!!!!!


我就決定開獎啦~~(下次我會準備大家都想要的東西的!!!!!)


首先,先感謝~~過期海苔仙貝★ 胖 胖 ★扁嘴鴨窟A泥巴米非小飯糰星月童話♡我在心中迷惘中的梓♡熱到暴MOMOKO哈Q.返古小記者水筆仔ARASHIAB型の紅血球columbu~藍色憂鬱累到趴的笨諒北鼻妞~~熱情的參予!!!!


 


大家都很用心的寫出對米猴窩的看法,謝謝大家(包含雖然沒參加活動卻常來米猴窩的朋友們),因為有你們,才讓我有繼續寫文章的動力!!!!


 


得獎人:就是長期支持米猴窩,並且寫的最棒的~~累到趴的笨諒     (恭喜你~~)

但是由於這次的禮物,大家好像都不太想要,大家都說要捐出來~~>口< (我下次會改進的!!!!)


 


所以我就排個順序~~以優先順序~~可以先索取!!!!!!(如果最後大家都不要的話~~我就開放給留言這篇說想要的朋友囉!!!!!!!!)


2------------過期海苔仙貝
3------------ARASHI
4------------哈Q.返古
5------------columbu~藍色憂鬱
6------------窟A
7------------♡我在心中迷惘中的梓♡熱到暴
8------------星月童話
9------------AB型の紅血球
10----------泥巴
11----------北鼻妞
12----------★ 胖 胖 ★
13----------水筆仔
14----------小飯糰
15----------MOMOKO
16----------米非
17----------扁嘴鴨
18----------小記者



先註明~~大家都寫的很好~~我是以符合我的主題來做選擇喔~~到也不是名次~~只是~~因為大家都不喜歡這個禮物!!!所以只好排順序!!!!!


想要的朋友請留言喔!!!


^0^


 


最後,謝謝大家這次的參予,下次~~米猴會辦個更棒的活動的~~請大家拭目以待!!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