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跑去7-11領---------兌換的哈囉KITTY公仔~~結果........還換到一樣的~~>口<
哀~~只好發表文章看看有沒有剛好有重複的人要交換了!!!!


ㄏ~~(樂觀米猴)


最想要的女僕-----------~炸彈客&小布~之前跟我交換了~~超感謝ㄊ的!!!!


^0^


這次主要是想換到: 1.魔術師KITTY     2.丹尼爾(白領)男     2.海盜KITTY
(如果有想跟我交換的朋友~~請留言給我喔~~感激不盡~~)



我多的:1.粉領(上班KITTY) 2.學生KITTY


 
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喔~~^0^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