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逛BIANCA的部落格,發現ㄊ的TORO貓為啥可以做出很多不同的動作,當時,我還沒敏覺得想到是TORO貓推出新的產品,直到昨晚我才突然想到問ㄊ從哪買的????


今天ㄊ回覆我,說這個是山口式TORO貓~~啥???完全狀況外的我,馬上上網去查詢,看到星小宇有祥細的介紹,(上面的圖是從ㄊ的文章擷取的!!!)

突然好想買喔!!!馬上查詢各大網路商店和拍賣~~可是..........都是完售~~>口<


哀!!!


最近都忙著上班,連推出這麼可愛的東西~~我都忽略ㄌ!!!!如果有網友知道那裡還可以買的到的話!!!請留言跟我說一聲喔!!!謝謝~~


不過我在拍賣有看到黑色的~~居然賣到1700元~~嚇到我啦!!!好貴~~


BIANCA有提醒我~~大概是500~700元!!!!


我有看到網路商店的標價!!!大概也是500多~~只是都完售ㄌ~~哀!!!!大概又要成為殘念ㄌ!!!!

這些可愛的圖是從BIANCA的部落格抓的!!!!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ㄊ的部落格喔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