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上班超忙,事情都做不完,時間都不夠用,這個文章~~是早就要發卻一直找不到時間發的~~
今天放颱風假,就趕快來寫一下,跟大家分享一下~~我最近的新收藏喔~~


上次去逛SOGO地下室的超市,看到哈根達斯的冰淇淋,迷你杯,買就送書簽磁鐵,因為實在是太可愛ㄌ!!!所以~~我就決定我要買~~(有很多圖案,可是ㄊ也沒說可以選~~就直接拿草莓的給我!!!)

剛好我也很喜歡草莓的圖案~~^0^


不過~~巧克力餅乾口味的冰淇淋有點太甜ㄌ!!!!磁鐵超可愛的!!!!喜歡的人~~可以趕快去看看還有沒有這個活動唷!!!!!



上個星期在便利商店看到這個~~草莓奶茶送吊飾~~雖然我覺得草莓奶茶會很甜~~有點掙扎要不要買~~可是送的小吊飾~~我覺得很可愛!!!ㄏ~~

所以最後還是買ㄌ!!!奇怪~~我以為應該是2種一起出~~可是只有看到男生~~我也想買草莓的配一對!!!
不過沒看到再送????真奇怪~~不會是有分地區ㄅ???


有人有看到草莓的ㄇ????(和我說一下喔~~)



接下來~~算是意外買到喜歡的贈品ㄅ!!!!!

7-11推出的維京人,3張貼紙+39元----------------本來我一直不想買~~因為我覺得SOSO
可是~~剛好有3張貼紙!!!!上個星期就決定買一隻看看好ㄌ!!!!


結果意外的可愛ㄝ~~哈!!!


而且做的算是很精美~~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~~而且抽到的這支~~我個人很喜歡~~ㄏ!!!
我覺得ㄊ好像熊貓喔~~^0^



旁邊那個肉,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拿在手裡???最後我就放棄ㄌ!!!!
而且這個娃娃~~滿扎實的~~手腳還可以動喔~~所以我是給ㄊ滿高的評價啦!!!!!


喜歡的人,趕快去買喔~~

^0^


(最近我也在收集7-11迪士尼星光大道,我又著迷ㄌ,不過這次,我是真的不會為ㄌ收集而收集的拉~~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