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雲介紹一部好片----------練習曲~單車環島日誌,老實說,在雲介紹之前,我都不知道有這部片~~可是看到雲的介紹~~感覺真的是一部恨棒的電影!!!!!


覺得沒能看到真的很可惜!!!!哪一天,電視應該會撥ㄅ~~到時我一定要好好的看看!!!!!!


會發現這篇文章~~是因為這個標題-----------------有些事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了......這句話~~給我好多好深的感觸!!!


小時候,我想快點長大,我以為長大之後,就可以什麼都知道,就可以什麼都會~~也許在不知不覺中,浪費掉許多的時間!!!!!!!因為小時候~~總是覺得時間好多~~直到我長大~~才發現一天的時間好短~~短到都不夠我用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也開始,慢慢了解,有些事,我們想等明天再做,卻再也不會去做~~

可是好險發現的還算早ㄅ!!!!!
現在,我更珍惜身邊所有的人事物,不想再後悔,所以對每件事,都全力以赴~~


我相信付出一定會有收穫!!!!


 


這張圖是之前我找到工作~~尼ㄅ特別幫我做的----普天同慶~恭喜米猴脫離米猴


有點搞笑!!!!!!


^0^


如果有想要做的事,就勇敢放手去做ㄅ~~

我還想看更多的風景,吃更多的美食,拍更棒的照片,看更大的世界!!!!!!!!!!!!!!!!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