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聽到小仲參加大明星運動會15人16腳的錄影,我就一直在期待今天的到來~~
本來很擔心小仲會不會搞錯撥出日期!!!


結果~~今天晚上7點30分,我就一直鎖定大明星運動會的節目,終於在8點的時候,開始15人16腳的各個學校的練習狀況,第2個學校就是興國國小,我看到小仲的運動服~~^0^

整個人變的超HIGH的,全家人都在鎖定這個節目~~

後來馬上就找到小仲ㄌ!!!真可愛~~哈哈,雖然只有差不多10分鐘的節目~~可是當天卻花ㄌㄊ門一整天的時間錄影喔!!!!(聽說當天郭世倫還有在ㄊ們的衣服上面簽名喔!!!!而且非常多小朋友拿本子和紙給ㄊ簽名~~小仲本來也想再去簽的~~ㄏ....我只是懷疑,小仲認識郭世倫ㄇ????)


算是很棒的經驗ㄅ!!!!不過好像沒有入圍~~ㄏ....大概還不夠強ㄅ!!!!!!(沒有撥出跑的秒數??不知道是怎麼剪出撥出的片段!!!!???)


不過看到小仲大家就超開心的ㄌ~~有贏沒贏,其實我門不太在乎!!!ㄏ~~


(照片是之前小仲運動會的照片-----------------尼ㄅ提供!!!!!(仲子....(左2)))



(照片-----米猴提供,之前和修仲一起去北海道玩的時候拍的!!!!!)


仲子和小修,目前跑到日本去找寬寬(堂弟),順便去玩~~真好~~ㄏ
所以小仲本人無法看到節目撥出,所以明天可能會錄錄看電視畫面,如果清楚就太棒ㄌ!!!


回來可以給ㄊ看!!!!


想當年,修在學校也是非常活耀的,不過現在都在忙課業,辛苦ㄌ!!!!而小仲,如今也算是學校的風雲人物ㄅ!!!!嘻嘻~~


活耀的2兄弟~~^0^


 


等你們回家~~跟我說說日本好不好逛喔!!!!!好好玩ㄅ~~GOGO!!!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