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個星期,我去逛sogo超市的時候,意外發現這個!!!
不二家鉛筆巧克力,雖然米猴也滿喜歡吃巧克力的,可是比較偏好,巧克力口味的食物
而不是單純的吃巧克力(也覺得好吃,只是總是一次只能ㄔㄧ點點~~太甜啦!!!!)


可是這款,居然有送徽章,而且是很可愛的徽章!!!


我馬上被吸引住ㄌ,每款都很可愛~~所以選ㄌ超久~~最後選ㄌ雙雙對對的可愛徽章2個!!!



公主的是為ㄌ尼ㄅ而選的!!!!因為尼ㄅ很喜歡說自己的公主~~ㄏ!!!
上面是我之前送ㄊ的畢業禮物~~只是些小東西啦~~



鉛筆巧克力~~滿香濃的喔!!!好吃!!!!!





昨天去逛街的時候~~在美華泰又看到這款巧克力拉!!!!
之前很想要的煙火徽章~~這邊剛好剩下2個~~其中一個就是~~馬上買!!哈哈~~^0^

我媽覺得我怎麼老是像個小孩子,可是真的很可愛阿!!!不買~~我會覺得很難過的!!!嘻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