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因為家人和姐姐的關西,出國玩ㄌ2次,出國的感覺真的很棒,好像到ㄌ不同的世界!!!

玩的過程,真的覺得很過癮,可是,終究還是會想回來台灣,因為這裡才是我的故鄉,我的家~~



今天發文的重點,是因為我要參加快樂雲舉辦的活動,有興趣的人,也可以去ㄊ的部落格看看喔!!!

我很喜歡ㄊ的部落格,也很羨慕ㄊ可以因為工作的關西,常常出國去玩!!


每次看ㄊ的介紹,都會覺得很充實,想到世界上還有這樣一個不同的地方,就會讓我的心雀雀欲試~~
不過,當然,現實也是很殘酷的!!!ㄏ~~(不過有機會,還是要去玩!!!!)

我很喜歡ㄊ的一個文章分類 " 我的故鄉,我的家~台灣 " 雖然ㄊ常常出國去玩,可是ㄊ也常常會介紹台灣的美食,文化,以及台灣的美!!!!!



其實,台灣也有台灣的美!!!


^0^

這些照片都是以前,去台灣的一些景點拍的照片~~
響應這次的主題,讓大家看一下台灣的美!!!!!




就像我們常常出國去玩一樣,也有很多人,會來台灣觀光ㄋ!!!


^0^

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特色,台灣也有我們自己的特色,比較可惜的是,台灣有點髒亂,空氣也比較不好!!!這個倒是還可以檢討的地方~~

不過台灣的人情味,還有台灣的美食,倒是世界第一的!!!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