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來米猴家的朋友們,請不要忘記我阿!!!!

其實我都還是有抽空上來部落格,只是有時後一天上幾個人的!!!跟以前每天都可以上每個人的~~
當然是差多ㄌ!!!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想維持和大家的友情的~~>口< (請相信我!!!!)


上班之後,當然一定會有壓力!!!有時候真的是覺得很累~~心靈上的疲倦~~

明天是週末,超樂的~~哈哈!!!


寫寫最近該寫沒寫的事情ㄅ~~(老實說,有的事,已經變成陳年往事ㄌ~~)




首先,要推薦這個~~餅老闆的双品香酥豬排 ,之前在扁嘴鴨那邊看到ㄊ介紹這家豬排店

米猴超愛豬排的,後來米非跟我說,老闆在辦送明信片的活動!!!以我這麼喜歡抽獎的人~~當然是馬上去報到!!!!之後ㄊ就寄給我這個明信片ㄌ~~哈~~是可愛的豬喔~~


順便幫老闆打個廣告,看起來真的是很好吃!!!不過好遠喔~~之後考慮跟米非一起用定的!!!!
喜歡明信片的朋友也可以去參加喔!!!!!!


^0^



上個禮拜吃到久違的麥當勞,好久沒吃ㄌ!!!


覺得好讚!!!! ^0^
不過薯條真的沒以前好吃~~現在的有點太硬,有時候又太油(軟軟的!!!!),或是短短的~~


可是我還是很支持M的!!!!


沒辦法,因為那個黃黃的M,實在是太可愛啦!!!!ㄏ~~



這個是我上禮拜去賣場買的光碟,這個圖案實在是太可愛ㄌ!!!
所以最後買ㄊ!!!


^0^

上星期給ㄅㄅㄇㄇ薪水,我爸都笑到耳朵後面去ㄌ~~ㄏ!!!開心就好~~

明天再持續介紹,之前想發表的文章!!!!
最近很多時間都在看火影,實在是太好看啦~~鸣人,趕快學新招ㄅ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