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米猴的生日快到ㄌ,那天ㄚ君問我想要什麼,我說,送我扭蛋好ㄌ~~本來都挑好要上網訂ㄌ!!


ㄚ君卻臨時跟我說,我在逛夜市的時候,看到很適合你的東西ㄝ!!!!
要不要???


我就陷入痛苦的深淵~~因為不知道是什麼,所以無法比較,最後阿君決定找到圖給我看看!!!
當一看到的那瞬間,我就馬上決定~~我要!!!


^0^


昨天阿君回家慶祝母親節(我們家都會提早一個星期慶祝),也順便把禮物先送給我!!!!



將將將~~就是ㄊ~~阿君本來以為ㄊ頭上是月亮,想當年我就是月亮猴子,所以阿君覺得超適合我的!!


結果是香蕉~~超口愛的!!!


我超喜歡的!!!


謝謝米非,阿君那天也發ㄌㄧ篇跟小猴有關的文章:給巧巧的猴仔生日禮!!

(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過去看看唷!!!!)



附上特別的木板卡片一張!!!


^0^


ㄚ君,今年也多謝你囉~~
早知道,我就該相信你,如果不知道是什麼的話,想必收到的時候,驚喜會多更多ㄅ!!!ㄏ~~


可是我超喜歡的!!!


我要好好照顧ㄊ~~嘻嘻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