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式開始收藏瓶蓋,也是因為Qoo的關西,當時風行的QOO每個瓶子上面都有不同的臉,
雖然我不是很愛喝QOO,但是為ㄌ可愛的瓶蓋,我好像也買ㄌ好多次來喝!!!!

之後,就開始ㄌ我的收集瓶蓋之路!!!!



最喜歡的系列,當然就是QOO系列囉~~


看看ㄊ們的表情,多可愛阿!!!!! ^0^
有的是後來又推出的新表情喔~~



原子小金剛系列的瓶蓋也是超可愛的!!!!!

KITTY貓的蓋子,我想不起來是喝什麼果汁收集的ㄌ~~

我最愛的雀巢檸檬茶,蓋子一定要收藏的啦!!!!~~^0^
(不過我是喜歡喝鋁箔包包裝的!!!口味有點不一樣!!!!)

第2排第3個,是可愛的奈奈子瓶蓋~~Qㄅ!!!



蘋果西打的瓶蓋,我很喜歡,蘋果超Q的!!!!


最愛的水是多喝水~~是我覺得最好喝的瓶裝水!!!!!


O2好像是礦泉水????


芬達和可口可樂的瓶蓋,我也是莫名的喜歡~~^0^





愛心的是,最近在台灣都有再賣的奈奈子牌子的運動飲料,我第一次喝是在日本ㄅ!!!!


覺得蓋子太可愛ㄌ!!!!!所以才收藏,現在台灣也買得到ㄌ~~


2004台灣好棒.....正確來說,又是一個忘記是什麼飲料的蓋子ㄌ!!!!



收集一陣子之後,就很久沒收集ㄌ!!!這些都是以前的戰力品
因為一樣的果汁,瓶蓋都是一樣的~~所以除非看到可愛,或是特別的,我才會在收藏~~

之後如果再喝到新的飲料,或是看到可愛、特別蓋子,我也還是會嘗試性的去買的!!!!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